上次帶小mo來環球是因為心情有點悶,不想待在家裡…(2011/07/20)

一定要帶她最愛的童話熊~

中和環球裡的挑高中庭,有好多熱氣球,每層樓都看得到喔!

她很喜歡熊太郎多拿滋,但有時買不到,只好買個草莓多拿滋哄她一下…

從環球回家的小mo 好睡的很,睡覺時嘴巴微開,還隱約可以看到一點點牙齒…


這次是想來環球混一整天,一開門就帶小mo來囉~(2010/08/01星期六)


環球四樓最近新開幕的Mini Hana…


店面真的非常迷你,不注意的話,很容易不小心經過而忽略…




走進店裡頭,有個小包廂,竟也可以放四組位子,真是好腮雷、厲害!!


小小走道也放了好多組坐位~

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出小巧思~~


這個萬國旗有種畫龍點精的效果,替咖啡色調天花板增色不少~


迶沒有看到在包廂內小MO的小小身影呢??↓↓↓


小MO在包廂內一直在看我這邊,誤以為我在幫她照相~好天真呀!!


擺的整齊的餐具也能成為店內裝飾的一部份~


窗戶上故意做的老舊樣的門牌,頗有一番風味~


Mini Hana 杯子蛋糕~


套餐類菜單~店員說很多人點HANA招牌煎餅,就煎蛋加培根跟偽銅鑼燒外皮…


飲品類菜單~


蘋果造型的盤子…

每家店員都會很貼心的給小朋友吸管~

椅子比板橋hana舒服,因為有套上軟軟的椅墊~


這次點了鄉村煎餅,就是似銅鑼燒的外皮四片跟田園生菜沙拉,加一塊鹹奶油沾煎餅…
煎餅趁熱吃滿香的,味道不會太甜,過一會冷一點就會略乾(等小mo邊玩邊吃等太久),


它們附的和風醬搭生菜非常好吃,
和風醬感覺有加了油醋、糖、鹽等等的調味,滿濃稠的。


沾奶油的煎餅小mo還吃的滿開心的,而我早餐有吃飽,中午吃完沙拉就飽了差不多。


小mo玩到下午三點左右,而我則是聽著輕音樂在放空…
(如果家裡可以裝潢成這樣多好,期待以後搬新家可以好好裝潢啊!!)

從玻璃映照影象,才發現這個古典燈飾,怎可以忘了拍呢?


這是小mo的開心表情,很難懂吧!!她身旁的甜點馬卡龍還滿多人點的,下次可以來試試…


手工餅乾有小花朵的造型,還有玫瑰花棉糖,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這間位於中和環球四樓的哈根達司店面旁邊,感覺像是
哈根達司讓了一點位子讓它開的,

真的非常迷你,加上沒有像板橋環球的Hana一樣有對外窗戶,如果人一多的話,應該會

滿擁擠的,不過這種精緻的英式鄉村田園風小店,就是這麼深得我心,無論是店內的裝潢、

音樂、輕食…都可以讓人在這小小的密秘空間盡情放鬆,享受愜意時光。


2011/08/01 星期一
中和環球Mini Hana

ADD: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