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跟湯姆吵說:有一天來去女僕餐廳看可愛的咩一下


這天是5月19日,小mo生日,下午婆婆來幫我陪小mo,珍來西門町這兒體驗…
【推薦】偽夜店裡的好吃主廚排餐~Minos
午餐吃完時間還早,就逛逛誠品116附近商圈…



櫥窗裡的一切,都是每個女生的內心慾望啊!!


可愛又性感美麗的女神LENA,常在日本雜誌看到她當麻豆…


逛著逛著,就來到板橋遠百,我最愛的MOSS CLUB專櫃…結婚前最愛的服裝品牌之一…


 

一直以來,從新竹門市買到台北的門市,我都是MOSS的死忠顧客,我愛古典風…

連上網也是買和風或是中國風的衣服…

今天到底是誰生日?? 哈……怎麼是我自己買禮物給自己…


夏天到了,總想買些涼快又鮮豔的衣服來犒賞自己…

看這種和風小可愛,融和中國風跟日本古典風格花紋,


下擺還有蕾絲,衣服布料是有點彈性的那種,但穿起來布料材質又很挺…


還有一件是洋裝式上衣…MOSS會員當季都打七折…OK的啦~~~


DM麻豆穿起來很好看吧!只要是MOSS會員,每一季都會寄這個服裝DM給妳…
會員拿折價券到門市購買,大多當季都是七折,也有過季五折起…非常划算…


遠百的來店禮,本來看DM還不是很想去領,就是一個普通蠟蠋,結果拿到時…


一整個好重,是珍珠面有小亮片的蠟蠋,好漂亮、好有質感…


包裝也是很精美…比起以往來些堆積如山的餐具、保鮮盒…珍覺得這個有創意多了~


然後又到了板橋環球的金石堂,珍定期會來”巡邏”一下買雜誌送贈品這個專區…
發現了一個寶,才上架沒兩天,就被我買了,哈哈~~


外盒就是一本普通的雜誌(禮盒的設計、擄獲少女的心)…


側面就是GRACE GIFT 2011夏季精選的介紹…


珍就是被這介紹給吸引的,好美的山茶花夾腳涼鞋跟面膜(不過面膜沒有也無所謂)


雜誌也薄薄的一本而已…


DM麻豆穿起來也好可愛,本來以為它是有鞋跟的,穿的機會可能就不多了,
結果,它是平底的耶…


雜誌的內容也不錯,是西方洋妞麻豆,模特兒都很年輕…


鞋盒要打開囉~~英式壁貼的花紋紙盒…為了要拍清楚字,只好讓盒子變暗…


好美的山茶花,上頭還有個金色小啾啾…
雜誌送的涼鞋是24號的
珍平時穿23.5的也是OK,


這種涼鞋,就是要再買套新泳裝來搭啦!!壓根兒就是為了下次出國在做準備


珍不愛那種夾腳會讓人磨脫皮的塑膠材質,多會選夾腳部份是布料的,
不過這個穿上去後,鞋子的山茶花部份會剛好套住妳的腳板,根本有沒有夾腳,走路都不會掉,


穿起來好舒服,材質滿軟的,走起路來也很輕(自己拍腳好難喔><)


自己拍腳j真的滿難的喔!小mo耳濡目染,講話口氣超像我,覺得有點小大人,

比如說:「阿嬤送我的這隻兔子,抱起來還滿大隻的…」
「這個溜滑梯,溜起來還滿滑的…」妳是小mo評論家來的嗎??哈哈!!



板橋環球的金石堂,星期四刷imail或環球卡打九折(中和環球金石堂是星期二)
這樣有穿又有的敷臉(不知好不好用),又有雜誌可看才269元,趕快去搶吧!!


我愛這種買雜誌送贈品的書啊! 我都叫它是為了贈品買雜誌…


珍愛的品牌很多,像法國娃娃、zax、baiter…反正不是豹紋,就是大紅大紫系列,
一整個就是走阿花風格的,婚後了當媽依舊沒變,雖然每天的家事讓我像行屍走肉,
尤其是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歸衣服(這些固定的步驟總讓我想跳過
某一個,真的很無聊,很無奈耶),誰教我從洗衣服中找到樂趣啊??

最近對自己很好,心情漸漸走出陰霾(每次出國回來後,就不想回到現實的陰霾)
有空再慢慢聊聊~珍最近如何轉變心情的吧!

MOSS CLUB 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mossno1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