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社會福利館一樓有一家蘭坊咖啡簡餐,
   裡面的外場服務生都是可愛的喜憨兒天使, 
↓泡菜豬肉火鍋160元~


↓紅燒牛腩套餐150元~很豊富吧


↓蘭坊牛肉火鍋150元~左下角那個是柳丁喔!  你也以為是檸檬吧 !

湯裡有火鍋料:起司丸子、甜不辣之類的…。


小插曲
  有次母親節店裡忙,我媽點了熱咖啡,被問要加冰塊嗎?
     我點奶茶,問第二次時改了紅茶(熱量較低),結果來綠茶~

   我知他們不是故意的,一般人也會犯這種錯,
後來有一位服務生跑來我媽身旁跟她說母親節快樂~感人~
現代人很少有這份赤子之心,大家過於公式化了…




↓破布子蒸魚~


↓飯後果汁~


↓小momo在安靜的環境中,手還做禱告樣,
      不然餐廳內怕陌生早就哇哇大哭了~


↓歡喜兒自已做的餅乾、小毛巾~
  
裡面的氣氛優雅,有時還有駐唱歌手~  



↓門口附近都好停車


       裡讓這些歡喜天使有學習的空間,   因為不是很熱鬧的地點、
  廣告打得不夠,生意並不是很好, 只有特別假日中午好些,
     我們當天晚上去沒什麼人, 甚至可以說是生意不好~

    有來宜蘭,就會想來這兒吃飯~這兒東西好吃又不貴,很少人知道,
雖然他們可能不是那麼靈巧~但絕對真誠認真~不知道人太多是否會造成他們困擾,
         我相信上帝愛他們~大家也來幫助這群歡喜天使~




蘭坊
宜蘭店:蘭市同慶街95號
電 話: 03-9365995
 
供餐時段 11:30~14:00
             17:00~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