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身邊有一客豆腐冰淇淋招待卷,
最後我決定送給……
!!台北共有三家分店~~~




我們這次來到新埔店…
近捷運  新埔站2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來這時還經過「野宴」,人潮也是排超長的…
公車坐到莊敬公園站,再走往板橋花市方向10分鐘。




前一天才訂位,只訂到11點半的位子…

店裡頭不大,有一、二樓,每組客人限用餐一小時30分就要閃人!!
假日生意真的超好,沒訂位的客人都要等個半小時到一小時…




蛋也是選用視好蛋…




一口視好蛋、一口葉黃素…
葉黃素是一般雞的2.5倍,無抗生素殘留…





上茶前服務人員送上五樣小菜跟海苔
他們的小菜跟海苔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小菜都很不錯吃~
尤其是泡菜的酸甜辣口感,配湯喝也超讚的…



豆干絲看起來很紅,卻一點也不辣,好吃~




海苔跟超市賣的一小盒20多塊那種一樣,
就是袋上印有朝鮮海苔那種,油油脆脆的,一點鹹…配飯一級棒!!




滷馬鈴薯這個超推!!
滷馬鈴薯&紅蘿蔔…吃起來鹹甜又香香的~~湯姆也超愛吃…


泡菜更是一絕~~味道真是夠呀!!菜葉小片的比較酸辣,大片的菜梗較不辣↓↓右下

這些小菜,吃完了…服務生會一直幫你補上。




用餐紙桌墊上都有介紹店家特色~~~
1081932904.jpg



涓豆腐的米飯很有來頭,使用花東地區的
台梗九號米混和紫米,放進韓國特有的角閃石石鍋,
用電腦精準控制的煮飯機來烹煮,軟中帶硬的口感的紫米飯。


利用石頭鍋高壓特性烹煮出一般電鍋無法煮出香甜Q彈的米飯口感。
是有點乾軟的口感而不軟爛…

紫米的比例偏低,飯只是淡淡的紫色…





點煲類套餐, 都會附上一鍋石鍋飯(單點80元),
服務員告訴我們,石鍋跟陶板都很熱,要小心!!

悶一下後,再把飯盛進大碗公裡,
石鍋內剩下鍋巴的部份 又分兩種吃法:乾吃、溼吃泡麥茶。

 




單吃飯稍嫌沒味道!! 可使用海苔把飯包起來, 加上一些配菜來食用,
珍覺得這樣是最好吃的,配泡菜吃是第二好吃~~
光用海苔包飯 就可以將一整鍋飯喀光喔!!

這次湯姆把飯吃光了,他那麼不愛吃米飯的人,
飲食很美式的湯姆,都可以配小菜把飯喀光啦!
反倒是我喝了湯之後,每口飯都有配海苔,飯還是沒吃完。

(泡菜真的很好吃,我是很少在吃泡菜的人,這一味真的不錯!!)




起司牛肉鍋(原味)280元+10%
蛋是上鍋後,服務員會幫你打在鍋內,讓你用湯匙由下往上拌,
這樣湯頭會滿香的…




海陸牛肉鍋(小辣)280元+10%
辣有大、中、小可以選…
不是很大鍋,海鮮就是兩隻蝦子跟一些蛤蜊~~牛肉也只有幾片…
不過豆腐卻是占滿了一大部份~~
1081932907.jpg


特選有機豆腐+每日限量手工豆腐,完美的混合比例,創造出韓國道地嫩豆腐煲
獨有的綿密滑嫩口感,更能吃出黃豆原味的濃、醇、香。此外,在烹煮過程完全
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油及人工味精…

套餐還包括免費可「無限續盤」的多樣美味韓式小菜及飯後甜點。
亦提供多種單點韓國特色料理,如:韓式BBQ牛小排、辣炒年糕、辣炒霜降豬、海鮮煎餅等...

我這次很想點海鮮煎餅,可是湯姆又不愛吃海鮮類,
又不想獨自一人喀一大餅…就沒點了啦q~q



鍋子也是有別於一般韓式石鍋拌飯,那種黑嚕嚕的鍋子,
店家是採用角閃石鍋,沒有潻加油,飯都不會焦掉,
不過我還是愛吃那種焦掉的奶油鍋巴飯,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卻是在日本福岡的商店街(就是晚上有很多牛郎跟織女站壁的街道)

剩下的飯加一點麥茶悶2分鐘後,鍋巴比較好挖!!
如果你要學我乾的挖…比較脆硬,湯匙還會挖到嘎嘎響!!
還好我是嫁人了,不然以後沒人敢跟我出來約會了吧!太丟人了…
1081932909.jpg

麥茶混合鍋巴 齒頰留香:上桌的時候,店員還會熱心推薦道地的韓國吃法,
將店內提供的熱麥茶倒進剩下的鍋巴當中,浸泡一陣子讓鍋巴和麥茶融合,米香中有麥茶香氣。




飯後甜點:柚子醬黑糖豆花
不過是沒加糖水的那種喔…
記得有次在台南吃過一次入口即溶的豆花,這就是那種感覺…





豆腐冰淇淋80元+10%
黃豆做的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煉乳做裝飾,
有別於一般市售奶油跟糖加很重的冰淇淋…
再灑些花生碎粒,是相當特別推薦的甜點。

它用的不是一般花生粉,而是花生碎粒比較香有口感,
珍媽也打過這種花生粉,成本比較高,跟包飯團那種花生粉不同。





後來湯姆告訴我的一個好地方,
他說: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妳應該會很愛!!

果然~~~不就是新埔菜市場嗎???
裡面好多吃的跟穿的、用的…
除了高級百貨,珍也愛這種樸實又可愛的傳統菜市場…
1081932915.jpg


這次冰淇淋也是店家招待的~~





食後心得:
涓豆腐鍋內的食材跟甜點,本身都沒加太多的潻加物,所以味道都是以香醇取勝,
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中有太多油膩感,價位也合理,畢竟小菜好吃又無限續點就不錯。


延伸閱讀:
2010.01.16 肚皮舞聚餐。陶板屋 
2009.11.30 西門。馬辣~吃到飽鴛鴦鍋 
2009.11.15 板橋。品田牧場
2009.07.14 【時尚休閒 臺北好棧】凱撒飯店



現在身邊有一客豆腐冰淇淋招待卷,
想要送給想去吃的人喔…


---------------------------------------------------------------------------------------------

用完餐後,店家送了一張豆腐冰淇淋招待卷期至2010/8/20,
消費滿500元以上,(限內用)方可使用一張(價值80元+10%)

只要留言告訴我:你想去,並推薦一家你覺得不錯的異國料理餐廳之文章,
6/30後,我會公布豆腐冰淇淋招待卷得獎名單…
並且通知您留住址給我,好寄票卷!!
(不妥之處,另行公告!本人保有更改活動之權力^^)

最後我決定送給6樓的朋友,帳號:connie2190,希望不久可以分享食記喔^^


還有
【人氣團購】纖Q體驗~置頂至 6/30…已接近6月底,請幫我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還沒幫我推推、留言的人,幫我加加油吧!!謝謝、感恩咧^^




-------------------------------------------------------------------------------------------
                                                2010/6/27 星期日
「JBSD涓豆腐」(分店及官網)
http://www.dubuhouse.com.tw/about.html

02-22553519
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 298號
近台北捷運  新埔站2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公車坐到莊敬公園站,再走往板橋花市方向10分鐘。

涓豆腐吃法、用料跟一般韓式豆腐鍋大不相同,
強調口感綿密滑嫩的有機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