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湯姆最愛了,東西擺到櫃子滿出來任你拿,而我是不敢吃太多甜食><




火鍋店之前是HONDA汽車廠~
店內的用餐空間很寬敞,開車來的,也有停車場很方便…
不過我們快11點時來,停車場不大,只剩一、兩個位子了,
11點後來的人,大概就只有等位子的份了…



趁此時11點前沒啥人
就可以大方的給它拍照…店員看到我也對我笑笑~~


擺到滿出來的飲料區,雖些不貴的小飲料,不過很方便,
拿了就可以回位子
店家感覺很有讓你吃誠意咧!!




一般賣場的布丁,也是擺成這樣,看了就開心,
縱使後來一個也沒拿…就是看了一個”爽 ”字…





麵類:有王子麵 、鍋燒麵、 雞絲麵、 蔬菜麵 ....
海鮮類則大多是冷凍食材~







除了這些以外,它們還有貼心的素食夾物區,
湯姆在11點後想去夾肉,
不過人已開始在排隊了,
他就去夾素食的丸子跟豆皮那些,也很好吃喔!










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噴泉~
飲料布丁區:跟大賣場一樣,擺爆滿任你享用…






火鍋的湯底共有八種可供選擇(任選一種,價格相同)~

日式原味鍋  、  養生藥膳鍋、干貝海鮮鍋、    紅麴味增鍋、
古早甘蔗鍋、麻辣鍋 、 義式番茄鍋、韓式泡菜鍋…





珍最愛的手工魚漿類: 有花枝漿、 蝦仁漿、豬肉手工漿(這我沒吃)…
還有絲瓜、旗魚片、霜降牛肉片…




熟食區有類似港式點心的燒賣種類
跟一些湯姆最愛的炸物…





還有銀絲卷,湯姆咬了一口,硬到掉到桌上,
還會有石頭打到桌子的聲音,
笑死我了,有沒有這麼硬呀!可能炸出來一陣子了吧!!








有現做的壽司和手捲喔~
一次只能先拿兩捲…

1093667193.jpg














食後心得

我習慣食物會順便拍一拍做記錄,以便知道自己肥了多少,還可跟網友分享,

哇咧!! 這個行為,被旁邊坐位的那個自以為自己是聖人的男子,
他跟坐他對面的看起像像女朋友的友人,小聲的批評:「真無聊…」

我承認這樣真的無聊(而且我好像常做,練到愈來愈不顧旁人眼光><),

可是你也沒好到哪去,憑啥批評我,店員都看到我拍照,對我笑笑了。
這對男女,比我們早用完餐走人,桌上留了一大堆沒吃完的東西,


當媽的珍,為了自身安危,現在不那麼"衝"了,不然一定大開罵:

「你這才叫貪心跟浪費吧!!給我滾回來吃光它…」

這是吃到飽餐廳沒錯,店家既然都釋出善意提供這麼多種類的食物給你,
請酙酌自己的食量,不要覺得反正花錢的是大爺,這是很土包子的想法。

嚐到美味跟營養才是重點,而且珍也沒本錢吃到很撐(我太易胖了要節制…),
吃的開心跟健康就很超值啦!!OK的~~


             2010/8/14 星期六中午11點    珍與湯姆兩人

極鮮火鍋

地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02)2253-6998  (假日常被訂滿,要現場等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4:00 , 假日10:30~24:00
價位(每人):午餐299+10%,晚餐(假日)339+10%


有現做的壽司和手捲喔~

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噴泉~
飲料布丁區:跟大賣場一樣,擺爆滿任你享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