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因為上回幫纖Q寫文,得到優質文章獎,
送了500元小7禮券,一想到AT也是統一集團…

就想來這兒【東區】微風廣場三樓的Afternoon Tea嚐嚐看,跟大伙分享~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一陣子,約5~10分鐘,路上都是好逛的店…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的LV專賣店,這棟一、二樓都是國際精品名牌,不是像法國巴黎百貨公司,
一堆華人吵的跟菜市場一樣也OK,他們會限制進去逛的人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珍愛在東區逛街的感覺,到處瀰漫著高級香水的味道,
不會有臭臭的汗水味,每個女生不管年輕或老,都會打扮的讓人賞心悅目,
至少看到躐踏打扮的比例很少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個在一樓的女用洗手間就特別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告訴我…這是KTV吧!!牆上的小點點是會變色的小燈,
這是夜店吧!另一邊還有一個紅色漂亮的沙發,上面好多人沒拍,
因為等待的人太多,所以珍就去二樓的廁所(是普通的廁所…)。
下一張(熱鍵:c)



3樓到了…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時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fternoon Tea也有賣些生活用品,有點像WORKING HOUSE
那種類型的風格,或許再高級一點,不過我也沒去多逛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上桌附上一些試吃品當道歉禮物,噗!好有誠意喔~就算mc來了
心情易爆怒,看到
試吃品果凍的份上,氣就消了,哈哈!!
至於為何要送
道歉禮,文章末會說明…
下一張(熱鍵:c)

試吃新品水果果凍~打開會噴汁的那種
下一張(熱鍵:c)

一旁可以看到乾淨的廚房跟現做的料理~
下一張(熱鍵:c)


綠花椰南瓜濃湯~濃濃南瓜味跟一點菜味搭配…超好喝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大塊的麵包,夾上飛機餐會附的那種鹹奶油,吃一半後,
全給湯姆了…他很愛吃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300元,味道適中
鹹度剛好,搭配黃瓜沙拉來吃剛好。

下一張(熱鍵:c)

蝦仁有五隻~
整個飯紅紅的看不出來,珍把它挑起來擺一起給你們看…

下一張(熱鍵:c)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290元,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150元,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它的奶油拌著巧克力顆粒跟一些堅果顆粒,
吃起來很有咬勁跟口感,建議吃奇異果前先喝口白開水,人的味覺會暫留
在剛剛的食物上,這樣才不會被酸到,反而會覺得
奇異果很甜~

香蕉上還有一層焦糖…
下一張(熱鍵:c)


很大一塊喔!!跟珍比就感覺出來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150元,上頭的提拉米蘇奶油很香,
搭上甜甜的塔皮,算是不錯,也可以推薦~
下一張(熱鍵:c)


焦糖茶130元,可加奶精跟白糖塊、紅糖塊…
下一張(熱鍵:c)



草莓優格印度酸奶150元,
下一張(熱鍵:c)


草莓優格印度酸奶150元,喝第一口太酸,再喝一口它們附的白開水,
之後第二口就順了,喝到3~4口又覺得甜,加一些白開水下去…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套餐就是主餐加220元,可加點額度內之飲料跟甜點
多附濃湯、大的餐包…

特別套餐~珍共550元
主餐:鮮蝦奶油蕃茄燉飯300元
甜點:香蕉奇異果蛋糕捲150元,
草莓優格印度酸奶150元,

特別套餐~湯姆共510元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290元,
葡萄提拉米蘇幕斯塔150元
焦糖茶130元,


很多網友都覺得珍食量很小,其實我是少量多餐型的,
我早餐也會吃滿多的呀,晚餐會吃比較少,早早去睡,
這次吃不完的還是給湯姆收拾,後來他晚餐也沒吃,
就珍跟小MO煮了一碗麵加一些菜跟起司片吃了,
我晚上有餓跟MO一起吃晚餐,湯姆就只吃了點水果~





食後心得:

前一天訂還訂的到位子,跟SO GO店假日不能訂位差很多
到現場時小姐卻說沒有我訂位的記錄,跟我道歉
並表示留電話給她,有現場位會儘快通知我。當時珍超
生氣的,還脫口而出:「訂位有問題,這樣很過份耶!」
她還希望我講出是誰幫我訂位的,切~~我當時沒問…

不過覺得訂個位還要問人家名字好像不信任別人,
以前在醫院上班接電話,也有人問我名字,超沒禮貌…
以後不放心的話,還是前一天再確認囉><

後來很快就有那種跟別人併長條
的位子,通知我們去用餐
,還附上一些試吃品當禮物,噗!好有誠意喔~就算mc來了
心情易爆怒,看到
試吃品果凍的份上,氣就消了,哈哈!!

回家我查家裡電話撥出記錄,真的有它們AT的電話,確認無誤!
所以這是羅生門,以後訂位要問服務員姓名才行。

這裡的鹹食像奶油燉飯還不錯,口味不會太鹹那種,有別於
一般餐廳想用調味料來取巧,吃完讓人覺得超渴的感覺不同,
麵也很香,鹹度剛好,搭配黃瓜沙拉來吃剛好。

蛋糕好大塊,比我拳頭大很多,雖然說餐點都不算便宜,又要
加一成服務費,不過東西的份量有那個價值,氣氛跟服務也很好,
餐廳裝潢一整個田園鄉村風,又不限制用餐時間,是逛街姐妹淘
聊天用餐跟下午茶的好地方!

這次兩人特別套餐花了1116元,因滿額還送一條橄欖油身體乳液。


★珍★珍
                                      2010/9/25星期日中午12點30分

Afternoon Tea 微風店  (微風廣場3樓)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
                週四-週六11:00~22:00

(要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02-8772-268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
(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復興站 (步行約10分鐘)

★珍★珍

延伸閱讀:
2010.07.09 【東區】名媛蜜糖土司DazzlingCafe

2010.08.01 【京站】貝里尼餐廳BELLINI 我好餓

2010.07.12 【東區】氣氛勝菜色之晶宴會館

2010.07.25 【東區】橘子工房超值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