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年前買的,最近當媽了很少在用,都是大小東西跟錢放一個大包,
就是大包小包成一包,所以把它
yahoo雅虎奇摩拍賣了^^




以前狂賺錢,養活自己之餘,還滿愛跟同事或姊妹淘去敗家,紓發工作壓力…




裡頭有一些小點損痕之外,我保存的很好,非常勤保養包包類的,一個都可以用很多年,
最近都放在抽屜角落,我的名牌包流動率很快,上網拍賣很快就賣掉了…




小歸小,功能跟夾層還滿多的…





附保証卡、產品序號卡、防塵袋、原廠紙盒…大約11*9*3公分~




夾層*8+小零錢袋*1+長鈔夾層*1~~~
通常我都會對買家說明,這有八九成新,有小損傷的部份說明如圖片,
邊角跟內部皆完好,因為常買包,流動率大,勤於包包保養,
所以通常買家買了都有不錯的評價喔,而且價真的的很低,
與其放生灰塵,不如拿來交朋友,哈哈~

大家可以參考我過去賣包的評價^^

不過二手包再怎麼一定比不上新包,如果對產品要求太完美的水水,
建議去買專櫃全新的,此短夾保証正品,歡迎面交…


(以上是珍多年來小小的拍賣技巧,跟各位水水分享囉!!!!)


珍氏格言:「自己覺得好的商品,沒有不賣的理由」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