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愛羅東夜市的哪些美食、好物…
Friendly Night Market~~
2010最友善之羅東夜市~~~


2010年特色夜市選拔,最友善夜市之羅東夜市商圈~~
我每次都從羅東郵局附近商圈走入民權路,再大道小巷亂亂鑽…



大多都是店家,也有一部份是攤販組成的夜市~~



多了很多時尚潮店~~



衣裝店成了學生下課後的最愛~~









ETUDE   HOUSE★



魏姊包心粉圓在夜市裡也有兩家分店~~



包心粉圓隔壁的烤肉店也是當地人都知道要吃的美食之一…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已經人潮多到要再租另一間店面來讓顧客用餐…



很推薦這家"鄭"廟口潤餅捲,1 個35元,3 條100元,





店家現做餅皮…可是我覺得他的肚皮比餅皮搶戲一點,呵~~~





再加上高麗菜,變成很大一捲…吃不完一整條,除非你很餓~~~
跟手一樣粗的潤餅…



非假日也很多人排隊的12盎司雞排~~~
很先進都有LED走馬燈…



一串心是宜蘭的特色美食之一…




一串心,5串30元~~~
就是用油豆腐皮包著豬肉或香腸之類的,加上香菜…沾甜辣醬就很好吃~~




↓珍也愛拍辣妹造福大家…哈哈…左下角…


美式大熱狗~~



各式糖葫蘆~~~



包心氛圓的另一家分店…也在羅東夜市裡頭~~~
















接下來這間滷味一定要介紹,在宜蘭東門夜市也有分店…
味佳香廣東滷味~~~






豆乾是我的最愛4片10元,
下午一開店時會賣一些碎掉的NG豆乾…一包才15元…
味道是微辣但可以接受那種…味道也入味…每種都好吃…



雞肉類也是很入味,不過我特愛非肉類的,如糯米腸15元、滷蛋、甜不辣3片25元…







民生市場旁都是一些賣童裝跟菜市場的店家~~~




民生商場一帶早上是菜市場…有湯姆熊、特力屋、和樂HOLA家居館…



羅東麥當勞、三商跟郵局這一帶商圈,晚上就變成熱鬧的羅東夜市…
除了美食,還有民生必需品,年輕人愛逛的、愛玩的都在裡頭,



帶回家的豆漿豆花包心粉圓,好像40元??忘了…
外帶果然賣相就不好,包心粉圓相關請看

<h3>宜蘭復古~懷舊童玩餐廳之旅</h3>




上次在宜蘭新月廣場吃的內用包心粉圓:
↓包心芝麻~豆奶豆花  45元~很香的豆奶味…
    &包心、優格果粒雪沙 45元~還ok啦…




帶回家吃的味佳香廣東滷味~~~豆乾超推薦~~




在民生市場旁的童裝店買的小MO冬天套才200元~~超親民的價格~~





圖中有一排狗狗兒童室內拖…



狗狗兒童室內拖…一雙100元,小mo穿最大號,還特地做pose讓我拍喔~~~



夜市裡的店家~一雙拖鞋才賣149元,便宜到爆…


貴族皮鞋: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82號
在公園旁的羅東長老教會樓下一樓店面…
一雙拖鞋才賣149元,便宜到爆…可能是天冷拖鞋大特價吧!!!超好穿的^^
隔天穿去礁溪泡溫泉~~~泡美人湯~~~~



羅東夜市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深得我心~~~



                              2010/12/22    星期三


台灣特色夜市~羅東夜市
Friendly Night Market~~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民生路、公園路 (圍繞著羅東公園)



這次宜蘭行程:羅東夜市→礁溪冬戀宜蘭溫泉季→年年小館→樂屋日式料理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