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晚上下榻的飯店到囉~~~




 

 

一進飯店又看到大象,

泰國真是無處不大象啊!!


 

 

很多人一定很想當這隻大象,

站在這收小費就好…???

 

 

飯店的工作人員,服裝好看,人員親切…


 

要前往搭電梯的地方,回房間放行李了…

 

 

雙人房升等為四人房,

衛浴採乾溼分離,有泡澡浴缸跟淋浴間…浴室算滿大的,我喜歡~~

(今天買了東西,找了新的泰銖,不再是一千銖一張,超難使用的…呵~)

 

 

12/04 星期三早上

涵好愛天鵝,一早起來,看有人在現刻手工香皂,

她馬上買了…我跟她借來拍照一下…

 

 

飯店給的礦泉水,用大大玻璃瓶裝的,讓人一度有在喝伏特加的錯覺,

話說這瓶身也太像了吧!從昨晚喝到今天早上,還剩滿多的…

 

 

早上起床還有點冷…12月初是泰國的冬天,

清邁氣溫約21~31度,早晚還會冷,要穿厚外套,白天穿薄外套即可~


清晨用早餐的餐廳~~

 

 

看到此景,我超好開心…

又可以好好拍個夠了~~

 

 

湄濱河(Mae Ping River)畔用早餐~~



 

天漸漸亮了~~

 

 

大大的落地窗戶,在室內用餐,

也可以看到湄濱河(Mae Ping River)畔美景~~

 

 

現煎的荷包蛋跟歐姆蛋…

聽說外國人不吃煎散掉的蛋,那叫NG…

還有人把歐姆蛋叫”混蛋”…是怎麼一回事??!! 呵~~

 

buffet從室內到室外…

他們雞肉丸子粥配菜裡,竟沒有肉鬆、脆瓜、筍子、豆乾麵筋之類的…

只有鹹花生跟鹹蛋、辣魚乾…(在泰國、很多辣東西都是超辣等級…)

 

好多人夾很多麵包,但珍覺得buffet麵包多不是現做,

麵包口感有點乾冷,所以我都不愛夾…

 

 

朋友的炒飯跟糖醋杏鮑菇也不錯~

 

 

清粥小菜跟豆漿那些,還是比較適合我啦!!

(不過這家沒有豆漿,只有第二天住的Rimkok Resort 

才有熱豆漿自助"加糖+薏仁+山粉圓",我真的不愛早上就喝淡淡的冰牛奶…)

吃點肉吧!!很勉強的挑了一些培根,還都是瘦肉比較多的,

從小不愛肥肉,珍吃到肥肉就會覺得噁心,一整個就沒胃口…

 

 

在峇里島遇嬌客,在這泰國也遇嬌客…


 



 

 

鳥飛進來了,我不知牠叫啥名字??!!





 

飯店附近就有曼谷包商店、便利超商7-11…

傍晚到晚上還有一些攤位、像賣宵夜的小吃攤…

 

 

我就是在這裡買到dtac卡的…

 

 

他們也很愛哆啦A夢~~

 

 

飯店附近亂逛亂亂拍…





 

 

他們的醫院長這樣~~

 

從飯店房間看出來的景象…

 

 

早上拍個照,車超多的啊!!

 

 

 

 

這個沙洲…有種淒涼的美感~~

 

 

Holiday Inn飯店外觀還真給它普通,

就是一般大樓的樣貌呀!!


 

        昨天把晚餐吐光光~今天早餐補回一點點體力了,   歐耶~又可以展開生龍活虎的行程了~ P1060650    

 

Holiday Inn飯店給我的印象就是台北有分店,  

每次上高速公路要往宜蘭時就會經過…

  一大早(珍起床很早耶,早上6點左右)

  大家到飯店附近逛逛、拍拍照,再回飯店用餐,  

他們的馬路上沒啥紅綠燈,上下班時間要過馬路,

  真的好恐怖,還好這裡不是曼谷,

聽說   曼谷有工業區的關係,交通更繁忙…  

(清邁真的沒暴動,大家可以安心來玩啦!)

 

   
★珍★珍

      2013/12/03~04  星期二~三  

清邁 : Holiday Inn Hotel
Holiday Inn Chiangmai Hotel
 

http://www.chiangmai.bangkok.com/holidayinn-chiangmai/  

早上可在湄濱河(Mae Ping River)畔用餐,欣賞河岸風光。

飯店到清邁夜市( Night Bazaar)只需幾分鐘,

就搭雙條車,就是雙排車(泰語叫"聳條"),十人坐,每人只要20銖即可到清邁夜市,

如果只有5人左右搭"聳條",可能會每人收30銖不等…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