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醫院上班時,不懂為何有20多歲就要來皮膚科詢問醫美相關事宜,

跟同事聊過後才知道醫美的好: 就是愈年輕保養的效果愈好~ 



雖然40~50歲以上的人可能比較有經濟基礎了,

不過那時的年紀膚況都不及年輕時來的好,

花大把銀兩去做醫美的效果也沒有年輕時來的好><

所以當時跟醫院同事聊天過後,

當時就決定從20多歲起,就要好好保養自己皮膚,

覺得努力賺錢買保養品,做美容療程,是很有意義的事…

一直到現在,對皮膚的保養一樣很注重,且愈來愈謹慎…

因為妳的外表、妳的皮膚是會跟著妳一輩子的呀!

(千萬不要等到人老珠黃時,才想砸錢保養美容…早點來美容不就好了…) 

 這次來到台北市新光醫院的醫美中心進行玻尿酸療程,

為了想改善臉頰凹陷,眼窩下看起來很暗沈的問題, 

說實在的,雙頰凹陷怎麼看都會讓人覺得蒼老沒精神,

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一定要美美有自信才行呀!!

 

 

 車開進醫院停車場時,經過新光醫院大樓,

 

 

 


再來就順手在車裡拍一張醫院大樓的外觀照片囉!!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在醫院的地下室2樓,

在一樓有手扶梯可以搭到地下1樓,再步行到這裡地下2樓很快…

 

 

 

醫學美容中心是跟睡眠檢查中心

是在同一個位置的入口~

  

 

 

這次幫我評估療程的醫師是有電眼粉絲團的林友祺醫師:

https://www.facebook.com/yuchi067/?ref=py_c

當初聽到醫生的名字,以為是男醫師,沒想到是一位美女醫師耶!(驚訝~)

每個女生,都想跟她一樣有一雙迷人電眼吧!?

透過醫師專業的評估與諮詢,讓人對整個療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後,也覺得安心許多~ 

 

 

 

其實我對美女醫師的印象…都覺得她們很冷酷,

但林醫師非常親切,而且笑容滿面的,

一點距離感都沒有,反而可以跟她侃侃而談

我的困擾跟我的需求…

 

 

 

還沒接觸微整型之前,我的眼窩下方跟蘋果肌凹陷很嚴重,

光線照射下,額頭是亮的,相對的,眼窩下方就是陰影處,

加上體質的關係,本來就有些黑眼圈,

看起來就很沒精神…常讓人誤以為我沒睡飽~~

IMG_4325  

  

 

 

★其實我覺得自己療程前的素顏照真的有點糟糕…

皮膚的狀況不是很好,而且黑眼圈很重,感覺非常沒有精神…

每個人都以為我沒有睡飽,可是我明明有睡的很好呀!!

 

 

 

護士會先幫你洗臉之後再上麻藥…

在做這個玻尿酸注射療程前一週,

避免服用阿斯匹林、抗凝血保健藥物之類的,

以免造成局部瘀血或流血的可能性,千萬要注意啊!!

 

 

臉部上完麻藥後,會有點刺刺的是正常的,

如果太刺痛不舒服的話,下次會先幫你塗抗敏再上麻藥,

但大多數的人都會跟我一樣,有點刺刺癢癢的,沒啥大礙,

大約等待15分鐘後,

就會把麻藥卸除,但麻藥的藥效還是會存在1~2個小時,

(在塗嘴巴附近及人中旁邊時,護士會請你嘴稍微抿一下…)

 

 

 

 

再來看一下我在治療時,小mo在哪裡看電視休息??

竟然乖乖的都不吵鬧,直到我療程結束,讓我很訝異,

通常待在這種地方,不過多久,她一定會吵說無聊之類的,

原來新光醫學美容中心的等候休息室,是非常舒適溫馨的環境~ 

 

 

 

有雜誌區,還有自助沖泡咖啡區~~

 

 

 

有吃的、有喝的,

又有電視可以看,

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坐著休息~~

 

 

 

 

每個沙發都還有一個舒適的靠背枕頭~~

 

 

 

 

採光良好的位置,

一幅美麗的畫,設計優美的插花擺設,

都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新光醫學美容中心的接待櫃台~~

 

 

 

 

櫃台人員忙著接電話跟服務顧客~~

 

 

 

 

看到好多人來這裡做美容跟保養,

每個人感覺都好貴氣,

我這市井小民在這兒會不會有點「突兀」??哈哈~~

 

 

 

診療室之間有個長長的走廊…

木質地板的設計,跟暖色調的裝潢,

讓人覺得跟一般醫院的其他部門不同,

改變了我覺得醫院一直是「冷冰冰」的刻板印象…

 

 

 

有儀器的那一間,

就是要注射治療的診療室,

但這次是完全沒有使用到那一台儀器啦!!

 

 

 

一台可以半坐臥的躺椅~~

 

 

 

先坐在椅子上,

等林醫師拿鏡子講解我的臉部狀況,

幫我用白色的筆在臉的局部做記號,

細心的解釋給我聽,還不忘聊一些生活的事,

可能是想要我放鬆一點吧!!

 

 

 

 1C.C.*2支,醫生會請你確認好要施打的玻尿酸品牌,

全新未拆封狀態,以及有效期限內的…

(有分大分子、 中分子、小分子,蘋果肌所要使用的是大分子玻尿酸…)

 

 

 

翻過來看背面包裝,就印有清清楚楚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而且是獨立包裝未拆封的很重要,確認後,則可以避免不肖業者拿分裝的來充數…

 

 

 

施打前,醫生會先告訴你要「深呼吸」,

(這真的跟教游泳一樣,呼吸調整好,一切都OK的啦!)

可能是我還滿習慣這種疼痛感,就是細針進入臉頰的感覺,

再加上醫師技術很好,而且慢慢推入,每邊臉頰各有兩個針孔,

針孔數很少,比以往經驗的疼痛感還要降低一些,

 

 

 

 

打完一邊,稍微覺得紅紅、熱熱、麻麻的,

而且比上麻藥時更麻的感覺,

那是因為施打的玻尿酸裡還有一些麻藥…

所以打完不會疼痛,只有臉頰局部發麻的感覺…

(這一邊是還沒打的,接下來要繼續打另外1C.C.了)

 

 

 

 

施打皮膚的部位,都會先用酒精消毒,

因為很靠近眼睛,所以醫生會交待眼睛千萬不要張開,

不然酒精揮發時,會讓眼睛有些許刺痛感喔!!(切記~)

 

 

 

 

 

 

醫生施打,護士在旁邊幫忙止血…

還好血一下就止住了…

 

 

 

 


施打完之後,臉還是麻麻的,

因為玻尿酸裡的麻藥也發揮作用了,

那種麻的感覺,就像是你想笑,

但你那邊的肌肉無法做出笑容來…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類似顏面神經麻痺的感覺??喂~正經點!)

反正蘋果肌打完了,那個紅紅蘋果光是麻藥的作用…

 

 

 

療程完會再幫你拍照片,存放在病歷裡頭~~

其實都40歲了,邁入了不惑之年,

不要求美麗動人,只求「歲月」這把刀,能夠手下留情啊~拜託~~

 

 

 

 

醫生說:「有山峰,就有山谷…」

臉部本來就是有光澤處,就會有陰影處,

稍微調整一下,便會有所不同~

我自己是覺得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

連帶也會影響一個人對自己的自信,

你們說是嗎??

 

 

 

 

接下來要詳讀護士給我的衛生教育單張,

施打完玻尿酸要注意24小時內不要化妝、針孔處不要碰生水,

如有必要,請用生理食鹽水稍微擦拭,避免傷口感染…

也不要劇烈運動或攝取酒精…

 

 

 

施打完玻尿酸要注意2週內不要去泡湯或蒸氣浴,

或避免溫度太高及溫差太大的環境,

(我連煮飯時都會離瓦斯爐遠一點耶!真的要超小心的維護…)

不然有可能會讓玻尿酸提早代謝掉…

也不要過度去擠壓它…

這樣就前功盡棄了喔!千萬要注意…

 

 

  

 

這次蘋果肌玻尿酸療程,由專業醫師操作,讓人非常放心~

 看著最近跟朋友們一起出去玩的生活照,覺得自己有種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光采…

 

 

 

 

其實這些泳友兼歌友,大多比我年輕…

但平時多愛自己一些,並且勤加保養,

就是有自信可以跟他們打成一片,外表也沒有距離感~~

 

 

 

 

 

從哪來的自信?一整個容光煥發…

 

 

 

 

來回顧一下還沒注射蘋果肌玻尿酸時…雙頰眼睛下方凹陷真的超嚴重~~

IMG_4325

 

 

 

這個療程之後,我真的很小心,不但遠離高溫,

作息盡量正常、飲食也改為清淡為主,

近期內都仰睡,少去擠壓到臉部,尤其是蘋果肌的位置…

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保養美容是很值得的投資,

愈早注重美容,往後的保養工作就會事半功倍

而且皮膚是會跟著妳一輩子的呀!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所有醫學專業療程,皆由合格醫師親自操作,

專業安全有保障,這才是選擇醫美中心的首要條件,

絕對不能因為貪便宜,重要療程就交給醫生以外的人士操作。

療程結束後,醫院還會打電話關心你之後的狀況,如有不舒服、

不適應的紅腫現象,會馬上安排回診追蹤,真是非常貼心又負責。

這次來到新光醫院醫美中心讓珍有了全新的美好感受~^^

至於效果會因每個人當時的年齡、膚況、膚質而有所差異~

 

 

 

 

 

 

珍的粉絲團

   


★珍★珍
 
    2017/07/06   星期四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
 
 
 
電話:02-2833 2211#2959
 
營業時間:9:00 - 12: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 B2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用力的份上,按推一下啦…拜偷啦~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