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天步道的產業道路上,有這樣令人傾心的櫻花耶!!



一開始我們從永寧捷運
站2號出品搭接駁車來登山口,一路向上爬,但這次不是往火焰山方向,

而是往我跟江咩常走的回程,今天算是跟湯姆一路逆行,發現看到的竟是平時認不出來的奇景,

因為看的方向改變了,平時看不到的都看到了~




湯姆說他看到一對情侶,他覺得奇怪??約會幹麻來爬山?

我說我們兩個也會來爬山,但我們是夫妻,就不是來約會,是純爬山踏青~

湯姆說那女生濃妝肯定不是夫妻…

(所以說結婚後的女生真的比較不愛在老公面前畫妝了,我想起來上次畫妝

不是參加喜宴,就是bloger聚會之類的,天啊!!真的好久…)~











像我平時沒看過這維尼鐘,因為它平時應該算是背對我回程的方向…

我還一度擔心…是不是走錯??…(想太多)




枕木步道~~這種我好愛,因為踩起來比石階有彈性,

溼溼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滑,





這攤我也是假日才看到出現,反正假日每攤生意都不差…






同樣一種花,我調不同光線,拍出來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楓黃~~





還有10元雜貨攤,但明明就賣了很多50元以上的東西,




單車客也來湊熱鬧~~




自製黑糖的豆花攤,今天太陽出現,生意不錯~~





阿砂利土雞城附近的櫻花樹開了…




中間冒出一個青綠的嫩芽,讓人覺得好像”百花叢中一點綠”格外顯眼~~



因為本人不夠高,所以還要冒險鑽進草叢裡對焦…



拍到一半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覺得身體好癢,

一直覺得是不是有蟲或蜘蛛跑到身體裡了…???




明明沒有蟲跑到我這,是冬季的微微乾癢…真是夠了…

只能說愛拍照時,什麼都顧不了…






珍個人覺得土城承天步道真的規劃的不錯,

假日有些公車沒上來,不過有免費的假日休閒接駁車也不錯…

有分土城線跟永寧的,因為我們回去時,就想說時間沒到怎有發車…

原來是到土城捷運站的,對搭車的人就沒差了,如果我們今天是開車放在永寜,

那就不能隨意搭了…





櫻花沒有開到滿山遍野的地步,但這對愛照相的人已經足夠,

還有網友問我可以開車上來拍嗎??當然可以,我想它在農曆

過年期間,應該會開的更多更荗盛吧!

之前都是跟江咩或婕她們一起來爬山,這次第一次挖宅老公來爬,

沒想到他還不討厭爬山,只要不要夏天太熱時爬,湯姆都可以接受,

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爬山的好伙伴了,而且是假日限定,因為最近寒

假要照顧小mo,平日不能爬,還好現在假日湯姆願意陪我了,耶~~~




2012/01/20 星期日 下午

我們橫跨了土城跟三峽耶,其實路線都剛好是邊界啦!!


登山口(石公)→
阿砂利土雞城”…附近產業步道上,拍僅有的2~3棵櫻花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小慧推6
    我也要找時間去賞櫻花^^

  • pinkTINA 於 January 21, 2013 10:37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原來,這裡不是只有桐花而已啊!!!!!!!
    竟然連櫻花都有~~~~
    四處都是花開的季節了!!!!!好浪漫!!

  • goodness0983 於 January 22, 2013 05:30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火爆娘推推!!
    改天也想帶小孩去賞花!!拍起來好美唷

  • jolin82983 於 January 23, 2013 08:31 PM 回應
  • 4樓

    福樓


    這這這這美翻了啊!!!!!!!!
    好想去唷

  • namiesusu 於 January 24, 2013 12:46 AM 回應

  • 5樓

    專業的5樓


    原來那裏不只有油桐花這季節還賞櫻
    趕緊快快挪時間來去瞧瞧

  • er700112 於 January 24, 2013 12:49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