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才完工全新完工的~MOTEL風格~而且一晚也不貴,顛覆了宜蘭住宿超貴之說。



飯店名片LOGO是鏤空設計的…


11樓飯店LOBBY…










這應該是早期飯店客房區…








這些設施沒有泳池、水療SPA的,所以沒興趣,光是逛後門走出去的宜蘭夜市就夠了^^




飯店看出去的宜蘭市區夜景…



還可以看到歐洲歡樂城跟麥當勞的那棟建築背面…



我們搭電梯到九樓,這裡的客房都是2010年6月才完工的…


客房很不錯吧!這根本是摩鐵吧!



電視也是滿大的,加上那個偽框…躺在床上光看電視就很爽…



浴室也是乾溼分離…有時尚感喔!!



不小心拍到自己跟小阿人~~








我一定要講一下這個美美床旁邊的超熱床頭燈,我把牛仔褲放在上頭,過2~3小時,褲子
變成燙燙熱熱的,光南商場的DM也是燒燒的,原來我們都不懂調床頭燈的亮度,還好後來
我看小阿人睡時怎麼一直喊熱,才發現
床頭燈的桌面太燙了,沒把礦泉水的罐子直接放上
頭是幸運吧!! 不然早就變質了,請各位要去住的朋友多多注意啊!!


隔天早上,到16樓景觀餐廳用自助早餐~平時它是蘭陽創作料理的合菜餐廳…




本來以為人會不多,非假日也是人一堆…


大多的陸客的大早就用完餐囉,留下我們這些散客悠閒用餐…






16樓的景觀果然不是蓋的…


還可以看到另一家購物中心,之前的網誌文章常提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宜蘭旅行文章,


我看到菜市場跟宜蘭教會旁的停車場…


蛋糕很有賣相,不過我們無福消受了…


有清粥、炒麵、炒蛋、三杯菇、高麗菜、肉鬆、炸花生等家常配菜…


除了咖啡、茶,還有無糖豆漿跟果汁可選~~
沙拉裡那個透明的條狀物,我以為是寒天,結果吃起來脆脆的,沒味道,
我還是不知那是啥???誰可以告訴我啊???




小阿人還烤了兩片土司,不過也沒吃完…


叫小阿人擺漂亮一點,她果然是個稱職的妹妹…


友愛百貨正門口~~附近是熱鬧的商圈,走路即可逛~~火車站較近5分鐘,
從火車站
走到後站的首都、葛瑪蘭客運站也是15分鐘左右吧!!


早上到路程5~10分鐘的南館市場逛逛,請小阿人帶些食物給住院的珍爸,跟辛苦照顧珍爸,
可能沒空出去買食物的珍媽…不然我也不知我還能做些什麼???


南館市場早上賣好多可愛的東西跟美食喔~~~


買了壽司25元、港式燒賣50元,包菜脯米的草仔粿
20元,南館市場的食物不貴耶~~
這些東西馬上可以吃,適合珍媽隨時可以在醫院裡頭吃,至於珍爸要吃流質的食物,
就請小阿人等附近的北門木瓜牛奶、綠豆沙十點開賣了,再帶個兩杯過去博愛醫院吧!!




友愛2010年6月才完工全新完工的~尊爵套房~
尊爵套房不錯,晚上可以逛樓下百貨,百貨後門直通宜蘭東門夜市,感覺
非假日不貴,2400元不加服務費,又附雙人早餐,找小阿人妹跟我去過爽爽
享受假假貴婦渡假之旅,離宜蘭火車站走路5分鐘,附近是熱鬧的商圈。


友愛在宜蘭開幕了16年多,一開始很多宜蘭小孩都很高興宜蘭終於有跟台北
sogo太平洋百貨很像很像的百貨公司了,不過老一輩宜蘭人早期多務農,還是
不習慣買百貨公司的奢侈品,這裡幾度面臨賣場轉型,還是在蘭陽平原屹立
不搖,雖然雪隧開通了,不過"新月廣場"的成立讓它更面臨敵手,希望宜蘭的
百貨業都可以很成功,互助合作把宜蘭觀光這塊大餅做大,大家共享其中恩惠。

住後心得:
除了我們跟一些散客,其他客房全被陸客團包了,真的不能看他們的消費能力,
難怪可以看見許多物品說明上都有簡体字,我們這間住一晚加兩客早餐也才
2400元,這個價格也算合理可接受,附近生活機能超好的,雖然沒有太多
設施,我想週邊商圈為它加分不少^^



----------------------------------
2011/01/04~05 星期二~三
友愛百貨公司&友愛飯店
http://www.yoai.com.tw/
蘭市舊城東路50號
TEL: 886-3-936-9936


----------------------------------


這次宜蘭行程:宜蘭東門夜市→友愛飯店尊爵飯店住一晚→回台北轉運站阪急逛逛

上次宜蘭行程:羅東夜市礁溪冬戀宜蘭溫泉季年年小館樂屋日式料理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