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一樣,因為我現在生病快一個星期了~

可是這是一個月左右前就知道要來這義演,
而且文文,還從別班跨區來幫我們一起跳 舞(因有些同學有事)
說什麼~~爬也要爬過來跳呀!!!!

當天文文說:珍!!  妳今天的妝大致OK,可是眉毛有點淡!!
哈!!!我是根本就忘了畫啦!! (後來文文幫我補了眉毛,謝謝感動咧Q~Q)



前陣子小momo半夜常會爬起來肚子餓,
( 說哭餓,又有人以為我在罵髒話,呵~~~~)

只要是半夜2點~5點吵我起床,就會影響到我的黃金睡眠
整晚睡眠品質都不好,我又是早上6~7點就起來忙家事的人,
長期下來…身体受不了,就生病了啦!!!


感冒加上MC來
不過此時的我,感冒加上MC來,本來就有些貧血的我,
跳第一首時,還會出現腦中空白,希望沒拖累同學…"""

途中麗麗看我不對,就握手幫我禱告,
真的好有力量喔~~頭比較不暈了…
或許也是紗玥舞姬跳比較熟,沒有忘記舞步,感謝上帝^^



公關組,老師的愛犬~紅貴賓…小軟糖

 


這次的觀眾是兩個安養院一起,約40~50人,
比上次福德 義演。肚皮舞 in 福德安養院的人還要多,
場地也較大一些。

 







---------------------------------------------------------------------------------



拍照條件~
1。湯姆:Canon 500D + 鏡頭 EF-S  18-55mm 
2。縮圖至原圖的20%~ 25%
---------------------------------------------------------------------





或許也是紗玥舞姬跳比較熟,沒有忘記舞步,感謝上帝^^
這次由珍珍和文文一起跳,格格這次有要事南下q~q




想到我在家軟弱無力的身軀,沒力氣跟小mo生氣~
任由她我身上爬來爬去、坐來坐去,
小mo包尿布大屁屁在我半躺的身上移動~



我倆的舞衣都是尼羅河女兒系列的唷~~真有默契~

 




ending  pose~~




麗麗教大家唱「望春風」,還請阿公上來跟她一起跳舞,阿公好開心!!!
麗麗在安養院帶康輔好像有17年的經驗了,這次難不倒她^^




再來是新學的舞曲~~13歲的女孩??…不過中東女孩13歲都比我們早熟多了~~~

1164015500.jpg

陶醉~~~?還是晃神???   感冒總讓我頭腦有些放空!!!




其實這樣動,比躺在家~感冒更快好吧!!  有流汗~~~

 

 

 

 




老師(中間拿麥克風),出來跟爺爺奶奶問候、聊天、祝福…~

 

 

 






最後一首舞曲,要謝幕時…

不知我有沒有看錯?? 觀眾席竟然有個婆婆在哭耶!!!!
(還以為她是不是不舒服???)

後來問婷子老師,老師才說,有可能呀!!!
因為他們在這裡,也很少人會來表演給他們看呀!!

有些人甚至要坐輪椅,平常要去哪兒休閒,也很有限吧!!!

我們親友團裡頭,也有人不自禁的落淚了,
不 管男生、女生,大家怎變這麼感性啊!!!
mimi 的朋友真是性情中人呀~~
不過我看婷子老師眼眶也紅了一些…

沒想到我只是覺得多多表演,可以增加運動的機會,
這樣小小的 舉動,竟給他們這麼多溫暖的感覺~~

會後,大家還是一起跟他們握握手,合照留念…
我想,老人家需要的,是知道有人真心在關心他們吧!!


希望下次來,是看到你們阿公、阿嬤表演給我們看喔^^



-----------------------------------------------------------------
慧弘/弘道老人養護中心 (2010/01/24   星期日)
新店市中正路54巷6號2樓.4樓
(地點為在捷運七張和新店市公所的中間)

 4樓  弘道   02-29106171
 2樓  慧弘   02-29106171

------------------------------------------------------------------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