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joy 巧克力咖啡坊~~




"私處"餐廳~~Cote a Cote~~



蘭那泰式餐廳旁的親子廁所,進去有一大跟一小馬桶,小mo一看就想尿尿~~
等比例縮小的小馬桶,我回家後,一直吵湯姆在家裡也訂做一個,太可愛了吧!!
不過做那個有點麻煩吧,還要喬管線跟水管之類的,我看家裡犧牲一個大馬桶會比較快



蘭那泰式餐廳











N.Y. Bagels Cafe門還貼有很多假貝果當裝飾,很有創意吧~~~





菓本多田~甜點蛋糕下午茶店~~~




最近贈品來店禮區是內衣拍賣~~








二樓的服飾有我滿喜歡的POUPINE 法國娃娃,還有新進駐的SHINY SPO,~







這家我忘了是啥??不過它有好看的童裝跟大人的衣服,簡直就可以搭成時尚親子裝…
我有稍微把衣服跟小mo比一下,小mo太小隻了啦~~





小mo又看到她熟悉的沙發~~~





寫這篇讓湯姆看一下,小mo平時野放時是啥樣子????
她還很愛自己爬外頭那個很多階的樓梯,我都蹦緊神經的看著她、抓著她爬好多次…



躺的還有模有樣~~



從這裡的右側自動門走出去,是二樓的花園戶外餐廳,一邊也是樓梯可達一樓




一樓也有一些體育用品店跟寵物店進駐~~一整個就是走休閒風~




一樓還有單車用品專賣店~~



人氣甜點亞尼克菓子工房,B1也有它們的姊妹店安娜可可~~






除了中和環球以外,這裡也很不錯,年輕人喜歡,連爸媽也愛,
這裡很多設施都會為小朋友著想,真的很貼心,
帶小孩來玩很棒,交通方便,三鐵共構,重要的是店家跟餐廳的格調,

都是我愛的那種,很推薦大家來這裡二樓的花園戶外餐廳嘗鮮~~^^



------------------------------
環球板橋
http://www.twglobalmall.com/bcsite/

2F流行花園   週日~週四11:00-22:00‧例假日、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2F戶外餐廳   週一~週日11:00-24:00
B1 TOGO美食   週日~週四11:00-22:00‧例假日、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板橋車站B1&2F 服務專線:8969-9888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