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誰的主意????



珍出去買東西辦事回家後也沒去注意,等到湯姆回來才拿給我看,
我猜這應該是阿嬤或小MO幹的事!!!!

記得出門時,小MO就把熊的衣服脫掉,跟阿嬤吵,熊要穿尿布,
當時我一直想:「哈!怎麼可能??小孩就是小孩,」沒想到阿嬤竟然辦到了,
真是敗給她們了~~~~~



















朋友LENA告訴我的收納小密訣,行李箱一樣適用喔!!
衣服用折的占空間,用捲的才省空間,差很多咧~~

整理前:



原來的衣服有空間了,我的實驗成功^^
整理後:




小mo沒有不爽,來花博她超開心的~~~





這好像是小mo害羞時的表情,學她講話時也會出現這種臉…


(放上一張GUMO麻拍的花博小MO三連拍動圖)


我們在圓山園區還借來的花博推車~~~


我們在圓山園區還借來的推車時,兩隻MO一直看她的推車被收走,
志工在清理嬰兒車時,兩隻MO瞪大眼,本來還以為她們好奇志工的行為…
直到
嬰兒車被收起來了,兩隻MO也同時大哭,
(大概是覺得我的嬰兒車怎麼不見了?????)

小孩怎麼會有一樣的邏輯,一樣的想法,真是可愛~~

小MO每天都念念不忘GUMO麻請她吃的餅乾,
還有她一直還想再去花博看毛毛蟲><



★延伸閱讀:
【台北花博】毛毛蟲大遊行&雜記
【台北花博】極速花博參觀攻略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