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在玩她的新玩具~~

 

 

一年兩度的校外教學~~

中午學校幫他們訂漢堡王兒童套餐…也太幸福…


 

 

 

校外教學的照片是同行的志工媽媽幫忙拍的,

珍沒有去,每次都請私交不錯的媽媽賜我幾張照片~~感嗯啦~~





 

 

mo捏的雪人作品,

帶回家時我都小心翼翼…

那個嘴巴還掉下來再黏回去…

 

 

有人鬼祟的跑到房間,

把我的棉被踢下床,

正展開她的happy time !!




 

 

我的棉被啊!!

你在地上冷不冷啊???

 

 

小mo走不穩還逞強~~





 

 

每個小孩都做過跳彈簧床的事…

偷開冰箱吹涼的事…

對著電風扇唱歌、說「啊~~~」的事…





 

 

這招是超級賽亞人嗎??

 

 

玩具也要洗澎澎~~


 

 

把玩具洗洗晒乾~~

想吃啥自個拿,不用客氣蛤~~

 

 

 ★煮蔬菜麵給她吃,她說不要菜,她不要凸凸的菜,要平平的菜??

  還用手掌比給我看,我說這菜梗也要吃啊!!妳這小孩…~~~ 

 害我想到她以前有個同學說花椰菜「只要吃葉子、不要吃樹…?」

 

★小mo最近的禱告詞很可愛~~(上車都要禱告平安,才能出發…)

「親愛的上帝,祝我們一路平安,就這樣,那上帝我就先阿們囉!!」

 

 

 

 
    2013/12/12 星期四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