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代表專業競速型泳鏡,在比賽當中有效的降低水中阻力

 

 

 

拉開抽屜式的盒裝設計,

好像htc的手機…

附泳鏡袋一個可防止鏡面受到磨擦…

 

 

 

 

比賽或想游更好更快速、

可選擇此款專業競速型泳鏡~

 

 

拿下貼紙後,鏡片是鏡面設計,

但看出去的感覺是沒啥色差的,

就是戴上去視覺有偏暗色一點而己…

比起我前兩款介紹的泳鏡來說…

【蛙鏡升級了】Leacco/力酷防霧/防水/防紫外線男女游泳眼鏡~♬

 



 

 

 

定價1680元,價格也是一整個好帥氣、

好高貴啊!!算是中高價位了吧!

但質感真是沒話說呀!又輕又好戴~~

型號:SD8705893517

成人競技泳鏡 Speedsocket Mirror 銀色(感覺像是灰色)



 

 

非常貼合眼窩,但不會因為是硬框而不舒服,

它還是有點彈性,但沒有軟框這麼軟就是了,

這樣的設計可在比賽當中有效的降低水中阻力~

 

 

雙帶設計,珍個人也是比喜歡雙帶的~

 

 

看出去景物的色差並不大,

但珍個人平時除了跳水以外,

是不太愛把泳鏡往眼窩壓那一下的,

就是深怕眼周有那框印,久而久之就會細紋→皺紋…我超怕~~

 

 

 

.奧運八金得主-麥克-費爾普斯指定使用款式

(麥克-費爾普斯戴的是黑色款,此款有這兩色:黑跟銀)
.日本製競技泳鏡
.雙帶式鏡帶,舒適貼合頭部
.鏡面處理鏡片,烈日下舒適視覺

 

黑色款由珍親自示範(這是在上救生班時…踩水的照片)~~~

 

 

 

銀色款也由珍親自示範(這是在上救生班時…救溺者…深水起岸法的照片)~~~

 




 

麥克-費爾普斯戴的是黑色款,珍這款是銀白色~



 

 

雙帶式鏡帶,更能貼合頭部~

 

 

附的泳鏡袋,

很像珍之前用來裝跳肚皮舞錢幣腰巾的網袋,但這是迷你版~~

這樣也不用刻意把盒子打開了,一整個游泳使用完,就可以放在裡頭晾乾透氣…

 

 

 

 

鏡面/防霧/防紫外線/

Mirror/Anti Fog/UV

 

 

一度還捨不得用,

但為了跳水,我真的去試了每款泳鏡,也有聽教練給我的建議啦~~


 

整個泳鏡拿起來也是比一般泳鏡輕巧~

配他們家白色或銀色的泳帽超好看的~


 

因為最近在練跳水,泳鏡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成不成功就在於它的好壞(啥不好都要推給泳鏡就對了??!!)

跳水方面,就是虎鯊教過n次的:站池邊雙腳與肩同寬,

雙手彎腰碰腳,看前方無人後,雙臂向上伸展、雙手前後合併,

雙臂要夾在耳朵後面, 縮下顎…(非常重要的一點)

最近會把泳鏡戴在泳帽裡頭,這樣跳水的失敗率就更加降低了…

 

 預算在500元內的人可以買力酷泳鏡,預算在1000元內的買萊利泳鏡,

 而預算在1000元以上的,就可以買speedo競技/競賽泳鏡)

 

泳鏡最近跳水不進水,我想除了動作熟練了外,

珍把泳鏡戴在泳帽裡頭,再加上現在都記得縮下顎了,

跳水的衝擊力真的難不倒了,但要常常練習,怕一不練,又要對動作生疏了~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品牌迷失,珍個人也是speedo游泳用品的粉絲,

所以他們家的產品,無論泳裝、泳帽、泳鏡,就是一整個好看,

有設計感,用了人好像就變厲害了耶,哇哈哈哈~~

 

 

 
 
26124_0  
 

 


★珍★珍
 
    2014/3/29  星期六

 

 Speedo,運動用品、服飾,運動、戶外...

http://www.speedo.com.tw/


★珍★珍

 

延伸閱讀:

 
游泳用品類~

 【練游泳基本功必備】歐都納迷彩助浮板~密度高、浮力強~

游泳比賽類~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