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美美音跟百五,每逢過年佳節必帶”高檔”甜點慰勞~~

 

 

 

這滿滿桌子的甜點跟伴手禮~~~

那個雪莓娘超推的,是美音公司團購的商品,

 

 

 

還有這是百五從美國出差帶回來的~~

紐約布魯克林橋鑰匙圈~

珍知道這個橋,是因為太愛看AXN CSI犯罪現場了~呼呼~~

CSI拉斯維加斯的主題曲就是

「WHO ARE YOU~WHO WHO 呼呼~~」

有看CSI的人,就會知道我在唱什麼了,哈!

 

 

這個GODIVA巧克力~~新口味~~

有草莓跟原味~~

 

 

 這樣一盒,美音在京站看到賣490元,噢嗚~

在美國買,只要半價,我問百五,GODIVA不是比利時的嗎??

可能是美國比較多工廠在生產吧!!??



 

 

草莓口味的GODIVA巧克力~~新口味~~

就是傳說中會爆漿的~~




 

 

爆漿的草莓口味很好吃,但有點甜,

原味的反而有種苦甜巧克力的味道…

不愛太甜的人,還是選原味好了~~


 

 

中秋這種畫面也是不免俗的要放一下~~

 

 

對於mo,最近我快笑不出來了,

她中班視力就有點問題了,想給她一次機會,

 

看書跟打電腦都沒問題,重點是要找時間接觸山青水綠,遠望加近看,

讓水晶體保持彈性,這是我以前上班醫院的醫生教我的~

 

大班量了依舊是0.4 跟0.5…,準備讓爸爸帶她去配矯正眼鏡了,

(因為我沒有近視,根本不懂配眼鏡是怎麼一回事,OK?氣!!!)



 

 

雖然我不大能接受全身沒啥優點,只剩大眼睛還算可愛的小mo,

配矯正眼鏡後,就整個@#$%@#$%…,

就算好動,也要發揮綠巨人的精神叫她戴,

既然她不聽我的話~愛玩電動,那就乖乖戴矯正眼鏡,

不然…媽媽我就要變身了啦!!



 

 

 中秋節給mo買的新衣,mo長的好快,

學校要放3套備用,家裡也要準備個4~5套換洗跟睡衣…



 

 

連個衣服也可以拿來演戲~~

 

之前因為習慣無名,所以痞客的怎麼看都不順眼,我覺得我病了><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但想到西雅blog的話,就決定要正視我的問題,

終於在湯姆覺得幫我改blog語法改到很煩時,

我叫他乾脆教我,就算很複雜也要教我,我想自己煩自己,不想煩別人。

 

所以在百般挫折後(要是換成別人應該很快上手),

痞客樣式css語法終於搞懂了,對我這電腦白癡而言,

blog還不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摸索累積而成的~

我漸漸有種君仔曾告訴過我的感覺:「痞客上手後,比無名好用多了……」

 

 

 

 
2013/09/19(四) 中秋連假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