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我從小mo三個月大開始寫blog記錄她的成長…

 

 

當時小mo很小一隻,還沒幾根頭髮,像個小光頭…

 

一轉眼她都五歲讀大班了…

從小小隻變成大大隻彷彿一瞬間,

 



 

 有個網友在文章裡講了賞鴨、鴨賞…讓我想到了這個…

首圖放了小鴨B,是因為最近黃色小鴨太夯了,

那我只有黃色真鴨的照片…

 不能去高雄”賞鴨”,但我們有去宜蘭吃”鴨賞”喔~

講個冷笑話讓大家晚上好睡一點~期待黃色小鴨快來北部啦!


 

 

 

 

小mo雖然都是我親自在帶,不過我還是覺得時間過好快,

那上班婦女豈不是覺得小孩像黃色小鴨一樣??

十幾分鐘就充氣完畢~~@@;

 

 

 

中秋節又幫mo買了一些童裝~~

 

 

 

結果她竟然演起戲來~~

是用衣服演的~~


 

 

mo跟學校的同學分享她的中秋節,

是在車裡看到很大的月亮~~

 

 


mo的”9”一直寫得不太好,常被老師糾正,

她一直記氣球9,結果給我畫成氣球,

我就說是棒球9,那顆球是在旁邊,不是在中間…@#$%︿…

 

 

 

 

最近我跟小mo老師的聯絡簿對話,

已晉升到用”畫”對話了嗎!!??


 

 

 

其實是小mo老師為了獎勵小朋友寫數字寫的很漂亮,

就會畫上插畫送學生,

最近帶回家的親子共讀幾乎都是動物主題,

為了加深小mo對國字跟動物的連結印象,

我就在字前面加上動物畫像,

有些簡單的字也讓小mo動手寫~~


 

 

 

最近小mo早上都好像沒睡飽…

臉好浮腫的mo…

晚睡晚起的習慣快點改,

不然念小學時就糟了啦!!


有時一吵架,就想著離開所有人,離家出走。

其實這些叛逆,並不是因為不想和你們在一起,

也不是想體會一個人的感覺。暫時消失只是想讓你們了解失去我的感覺。

也許只有失去了,你們才會體會擁有的可貴。

所以無論我是壞是好,請你珍惜擁有我的機會。

 



 

 

mo跟同學的作品們~~

 

 

某一天我去學校接她,操場玩耍後,

突然…

 

 

mo無綠無故突然抱住我…

她眼睫毛真的好長~~結果也沒啥事…

她只會說:我喜歡妳~~



 

 

學校的雙B車~

還有敞篷的(沒車頂的),

是自己的腳要在下面走的開車方式喔,哈~


 

 

 

之前中班有用3D眼鏡…是眼科給小孩戴3D眼鏡,

然後看圖講「△◇…」,

連續看5個圖過關才算,

看小孩眼睛有沒有立體感的視力測驗~~

中班小mo沒過關,但大班就過關了,

我在眼科診所上班的同學跟我講:小孩的眼球還在發育,還會變化…。

不過現在大班了,小mo弱視跟遠視就要矯正了,

 

2103/10/4 星期五:要配矯正眼鏡了,現在正給她量適合的鏡片…

(配矯正眼鏡後,就要3個月或定期追蹤她的視力…期待好轉可以早點脫離眼鏡生活…)


 

 

天啊!!我真的好擔心妳戴眼鏡後的生活會有多大改變,

那不是好玩的耶~~

媽沒戴眼鏡,還不知道配完眼鏡要訂做,

以為當天就可以拿到…有沒有很傻啊!?

本來就沒有很活潑的mo,希望戴眼鏡後不要更內向才好…(禱告中…)



 

2013/10/6星期日早上,

我倒完垃圾、買完菜還不到早上8點,回到家發現有人在客廳看「DORA」了,

MO從來沒有假日這麼早自己起床…

原來她作惡夢了,她告訴湯姆說她

「夢到媽媽帶她去散步,然後媽媽被蛇咬了一口後…我就醒來了~」

我說mo啊!!妳是不是擔心媽媽才趕快跑出來客廳看媽媽有沒有怎樣??

結果她回我說:「我知道那是一個夢啊!!」

 

那妳…那麼反常的在客廳等我回家,就是擔心我囉!

我早就知道…… 妳…沒有我是不行的,嘿嘿~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