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花海po上網時,只有珍一位好友認出這是啥花??


我說江咩還真厲害,不愧是爬山熟認植物,遇不認識的植物就查到知道為止的狂人~

這片就是那布袋蓮的花海~





這家是小阿人推薦的,每次來宜蘭不做功課,要聚餐時問她就對了,

不過這次只跟我講是傳藝路上的”野孩子”…在
傳藝路找了很久,都是稻田還真難找,

原來它的店址不是在
傳藝路上啦!離交流道很近,從傳藝路轉到旁邊小路,

那個路邊招牌還是黃底黑字,有點給它像”測速照相”的牌子,珍還一時沒查覺~





這是寫”難得淘氣”嗎?我猜~~~還真是給它”俏皮”咧~~~





看屋頂珍也不會發現,是小阿人講了,我才知道這原來是類似穀倉的地方改建,

保留屋頂,但四面的牆有稍做修改,這樣的屋頂一度讓珍覺得這設計還真

有味道,像是刻意蓋的,原來本來屋子就長這樣~~






每片大窗戶都美得像一幅畫~~




這個封面跟”真誠觸動每個人心中的野孩子”這句話有感動到我一下下~~




菜單之一(早午餐篇)~~



她最近有時會頭暈好奇怪,打算帶她去看一下醫生順便問問或做檢查,

這麼小也不會是生理期的頭暈呀??(肥嘟嘟小手)~~





小孩玩樂的地方好多~~真貼心~~





占地不算小,還有溜滑梯跟盪秋千,

根本就像個農場或民宿的規格了嘛!!





對不起,餐點的照片只有兩張…(不知為何只拍兩張,其他都在拍大多數人覺得不重要的遊樂設施)

這裡也有火鍋跟網友很推薦的美式薯條漢堡跟炸物可點,不過今天大家都點那早午餐有點怪,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外頭直逼36度(可能更高吧我認為!)

不然一定很多人會跑出去拍布袋蓮花兒的特寫(就很後悔忘了拍花特寫,誰叫一出餐廳就爆熱的),




國王Brunch(NT.220元)

早午餐有沙拉、雙份太陽蛋、雙份手工麵包、薯塊、雙份肉片…

但可任選兩種的肉,我選了燻雞跟牛肉,一點也沒覺得它雙份,只覺得份量有點少,

個人沒很愛吃這種肉,所以不介意,肉送來也是給別人吃,愛吃肉的,可能會嫌少,





WK歐姆蛋捲餐Brunch(NT.200元)


歐姆蛋裡頭有洋蔥跟蔬菜調味,超好吃的我認為,不過這是小阿人點的,

我只吃了一口寫口感~


麵包烤的香脆,中間有塗酸甜的沙拉醬非常爽口,口感就不至於太乾到難入口,

薯塊煮的軟軟的再灑上胡椒,那一碗生菜沙拉的醬汁是很稀的那種,也不像和風,

是白色的醬汁大多都沈在碗底,整個口感味道珍個人還滿喜歡的,唯獨那深紫色

生菜入口時有點苦,還有用餐只給一根叉子,是給人考驗嗎?像我就會喇來喇去,

最後好不容易刺起來,搖搖晃晃不平衡,最後菜又給它掉下去(有點好像小mo剛在學吃飯的樣子)~






附的綜合果汁,喝起來有點像x蜜果菜汁濃稠版,但甜味也是夠的,

珍個人覺得真是健康又美味~~







當時店裡人很多,我特別去要餐具時,

結果看到有兒童餐具,就忘了自己也要多拿餐具的事了(仰天長嘯)~~






小mo一直吵還要吃,為了她的身材著想,只好先帶她來玩樂區,

讓她飽食中樞發揮作用了再說~~





mo好愛騎馬,看她多認真~~





作陣來軋車啦!!





每個窗戶看出去都是美景~~




布袋蓮的花海的花海不是時時有,小阿人她上次來就說沒看到(說到這我就覺得賺到了)

那個大池子沒特別注意,
小阿人上次來只感覺就像”優氧化”很嚴重的生態池子而已,

在找這間店的同時,一直罵小阿人真是個臭孩子,講地址不清不楚的,

不過
”臭孩子”她介紹的”野孩子”還真是不錯啊




    2013/6/8 星期六

野孩子田園廚房

039-601666

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50號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這間好適合帶孩子去喔〜
    好玩也好吃^_^

  • claire630530 於 June 9, 2013 10:14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推4

    好特別喔!!
    原來是穀倉改建的..
    那個我是植物白癡..只知道花就是花...哈XD

  • abcfamily88 於 June 11, 2013 03:08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這邊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每個窗戶看出去的景色都好美

  • joanyu0723 於 June 12, 2013 12:38 PM 回應

  • 4樓

    福樓

    小朋友肉肉的才可愛~~呵呵~~
    現在都市小孩沒甚麼機會可以當野孩子
    如果有機會,連我都想當野孩子^^
    推+1

  • sealpha 於 June 14, 2013 09:29 AM 回應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