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期待放假,但我跟mo一點也不愛~


跟郵筒一起拍照的照片,怪怪~~~看起來很有文青的 feel~~~首兩張
由江咩提供~~

過年了,老師帶小朋友們去郵筒寄自己畫的賀卡回家,感覺很好玩~~)




小mo很愛念書耶!

有一次她生病我幫她跟學校請假,她醒來哭著要去上學,

只好戴著口罩去上學,問她為何那麼想去上學???

她說:因為學校的遊樂園很好玩~~(就是戶外遊戲玩翹翹板盪秋千的地方@@;)



這照片不是小mo畢業了,而是中班小朋友陪大班畢業生拍團體照~




★有次她太晚上學遲到了,老師問她怎麼了??

mo她做了一個好長的夢,老師問她是啥夢??

她竟然說:「這是秘密,不要說出來~~」(誰對妳的夢有興趣啊??@@;)




小mo畫心中的爸媽…

左邊那有戴眼鏡的是爸爸~~哈哈~~她的大小觀念不是很清楚@@






夜市玩釣鴨~~磁鐵的,不限時間(對家長一點也不好啊!!),害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小椅子,

腳超痠的啦~一次50元,玩累了,可以選一個牆上的獎品帶回家,小mo選益智拼圖類~




我不能在跟江咩及其他麻麻去爬山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寒假內,要爬也是

要帶小孩找那種饅頭小山類的,這不符合我要練金剛芭比的決心~




最近幼兒園學校的活動:

☆1/2(三)至1/11(五)進行年節繪本故事分享.動手玩創意

【彩繪紅豬、寫春聯、軟木墊吊飾】及吉祥話教學..等

☆1/7(一)至1/9(三)進行新年祝福活動【畫賀年卡及寄賀年卡】及吉祥圓滿搓湯圓活動

☆1/10(四)年貨大街活動…
(小mo好開心 ,因為學校的生活總是安排的很精彩)






mo自己做的,雖然貼的歪歪的,但很認真了…




mo做了這撲滿後,就
每天一直跟我們大人要零錢,鈔票還不要(真傻),




其實我是個很討厭帶小孩出門的人,如果小mo放假不用念書了,

她覺得無聊,我也不能自由自在跟我那群家長會俱樂部的媽媽們到處逍遙,

眼看我們的"快樂鳥日子"就要暫時告別一個月了,希望這一個月不要太漫長~~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