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放對了地方是寶貝,寶貝放錯了地方是垃圾…(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湯姆買的小孩的玩意太可愛^^







我現在強烈規定小mo晚餐後或其他時間吃零食,湯姆都要幫她吃,不可以

全部都小mo自己吃,再胖下去就不得了啦~~(禁)

小mo為何叫健達出奇蛋”臭臭蛋”呢??

那是小時候她吵要買時,我就會騙她那個臭臭的不好吃,

後來長大了,她看到廣告想買,就會跟我講:「媽媽~我想要去買
”臭臭蛋”!


小孩看廣告就會吵大人,連哪裡有賣都知道><




新的口感有點像金莎,滿甜的><






9/28煮晚餐時,小mo上廁所沒講,摺了半包衛生紙丟馬桶(這不是第一次)

我煮完看到崩潰大罵,中秋節過完有點不想回家了,有人比我慘嗎
?><

我問她為啥?她說覺得很好玩…




小mo很愛柚子皮的味道,學校玩具分享會時,她堅持要帶
柚子皮帽去學校…

老師說:「那可能是她的寶吧!!」

皮快枯乾掉時,也不准我丟掉,她還是依然一直守著她的柚子皮~






10/4
早上送小mo去上學,她跟我說:「媽媽我會想妳,但是我會把妳想在心裡面」,

老師說她也會想家裡,但是老師也是都想在心裡頭…

女兒終於又長大一點點了(學校老師教的真好,欣慰q~q)



每天都從家裡帶一本童書回家,
這次是她愛的彩虹魚~這本好熱門,排了一個月才輪到小mo帶回家~





魚兒上頭都有亮片好美啊!!(小mo很愛我講故事給她聽,為了
聽故事可以不看電視…)


聽完故事後,她也要講給我聽,就從書櫃拿出一本學校發的家長手冊

若有其事的唸著她的故事(還強迫我一定要聽…@@;)~





翻拍學校老師的生活上課小記錄~~

大多都是在訓練手的小肌肉以及培養生活自理的能力~



她現在都會自己摺衣服跟外套…(我好感謝學校老師喔!!)




學校多是以動腦為主的玩具,

不像家裡大多是玩偶那種玩樂性質高,教育性質低的玩具~~





明明是湯姆生日,但卻在台北市的”世運烘焙坊”買了一個200多元的巧虎??



反正現在我們家不管誰生日,蠟蠋都給小mo吹,蛋糕一整個要走可愛路線,

小mo是不是又被寵壞了一點(呢)~~??裡頭是巧克力蛋糕還不錯,

不過奶油有點厚,(200多塊買來騙小孩的,這樣已經不錯了啦!!)



冒牌的哈姆太郎也堅持要穿~

只要喜歡圖案的鞋,不管太大或太小都說「好穿」~@@;

還好這雙是合腳的…




左右手都會用,還運用自如~~



左右手同時拿筆畫畫,讓我好驚訝~

小mo好像左右手都會用,她塗蟬顏色時,同時用左右手塗蟬的腳,我以為

小朋友都會這樣(會嗎??),印象中只有小阿人她小時候也是左右手並用,

人家現在是個室內設計師了,小mo跟小阿人的生日只差兩天,同為金牛座

的小mo,會不會也有藝術天份呢??不過我是希望她學跳舞啦!畢竟身材肉

肉的,目前還是多運動比較好~


晴天霹靂的事~~(2012/
10/18
小mo去眼睛檢查為弱視(散光加遠視200度),6歲前要戴眼鏡矯正,她現在才4歲多,

可以5歲大班時再矯正嗎?我怕她學校還沒完全適應,又加那眼鏡會受不了…(好煩)

她全身上下也只有那雙眼睛還算明亮可愛,如果又暫時戴個眼鏡,真的快沒優點了…

我不太能接受的檢查結果~~上帝啊!!朋友們!!幫一個困惑的媽媽解疑好嗎??(眼神誠懇)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推~哈哈中秋節一直戴柚子帽也太可愛~
  • a80240a 於 October 19, 2012 10:19 AM 回應
  • 2樓推2

    這麼小的孩子就要戴眼鏡矯正也太可憐了@@

    小mo的眼睛真的算很票亮說,也太可惜了

  • irene521 於 October 19, 2012 10:38 AM 回應

  • 3樓3樓坐沙發

    現在是出題考大家來造句是嗎??...ㄏㄏ
    我感覺小 MO戴眼鏡...有阿拉蕾的FU~
    早點治療比較好吧!!~阿拉蕾很可愛的!!推3

  • sealpha 於 October 19, 2012 10:40 AM 回應
  • 對呀~我要一段時間來接受這事實,順便問問在眼科上過班的同學意見^^

  • 版主 於 October 19, 2012 12:21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