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的地方,有個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餐點平價、又好吃到可以取代正餐的咖啡廳~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是整體設計跟採光好,讓許多顧客愛帶著筆電來這喝咖啡、上網…




你看看!特殊造型的燈罩上頭,是不是映照出在咖啡館

裡用餐的顧客身影,尤其是坐在的靠窗吧台上頭的人兒~




白色牆上繪出了許多植物,類似虅蔓在延伸~



白色玫瑰讓這個大餐桌顯得有生意盎然的氛圍~


免費的檸檬水,喝完可以自個兒再添加~店家很貼心的知道或許有時生意太好、

太忙忘了加開水,喜歡喝多少,自個兒來!
一旁只有草泥馬在招呼你唷~

(我都跟女兒說那個叫駱馬琳達,因為家裡也有一隻,不想教壞小孩啦~茄~)




很多書藉跟雜誌供顧客取閱~它們都放在”樹”上喔~哈哈~~




這棵樹下則住著一個嬌客~~


我來拍牠時,還很開心的對我叫,以為我要跟牠玩咧~好可愛~拍完照有空

就來跟你玩,不過不可以叫,會吵到其他人喔~平時沒人來看牠,牠還滿安靜的…




古早的留聲機還是音響,一整個好有復古味的角落~~



這是最裡頭有個包廂的牆面,頗有設計感就把它拍了下來~


是不是很有綠意盎然的感覺呢??





黑板菜單下面是一些有寫過的明信片~






料理台也是如此乾淨整潔~




門口是一條小馬路,這兒有鬧中取靜的悠閒感,不小心

走出另一個路口,哇哩!又是車水馬龍的人潮跟繁忙交通~



先上來的是拿鐵去冰~不攪拌的拿鐵喝起來有點苦香味~再稍稍攪拌後,奶泡跟咖啡

融合,口感顯得溫和許多,有種炭烤的咖啡豆香氣~沒有令人害怕的酸澀味,多

了一種細心烘焙的咖啡味~



今日品嚐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價格

三明治Panini 一份 瘋狂派對口味 NT.180
鬆餅 一份 楓焦原味 NT.120
拿鐵 一杯 熱/冰,二擇一 NT.130/NT.150
原味巧克力 一杯 熱/冰,二擇一 NT.120/NT.140



再來就是楓糖鬆餅,因為忙著拍照跟接電話…

大概送來之後
的五分鐘才吃,一樣香脆可口~



可可去冰比較晚到,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解釋,是因為熱可可需要做冰鎮的動作,

所以要等一下下,喝起來甜度適中的可可,沒有一般市售的那般甜膩感,

份量十足,絕對夠你慢慢聊天跟免費WIFI無線上網地~





鬆餅的奶油跟冰淇淋另外用杯子裝好,並不是一般那種全都擺在一起,鬆餅太久

很容易受潮軟化掉,這個放久了一點吃,還是表皮脆脆的,也就是格子的地方

接近餅乾那種微溫口感,鬆餅本身搭配楓糖跟糖霜不會過甜,珍比較愛吃這種略薄

脆的鬆餅,焦糖(還是楓糖)在香草冰淇淋上頭,也是交織出香甜順口的口感~





「瘋狂派對三明治」餡料好多好豐富,有黑胡椒牛肉片、洋蔥、燻雞腿肉片、蘑菇,

因為醬料是用花生醬與香濃的起司取代平時市面會加在三明治裡頭的油膩沙拉醬,吃

起來口味鹹鹹又甜甜的~





配菜之一是玉米片沾上有蕃茄香味的新鮮莎莎醬~


表皮烤到網狀酥脆香的黑麥麵包,趁熱吃口味極佳~

裡頭的洋蔥脆甜而不嗆,給三明治大大的加分~



起司片已經完全跟肉片融合在一塊兒了~花生醬隱約可以瞧見花生顆粒,增加其口感~

吃了真的會飽耶,可以抵正餐喔~




肉片那些吃起來口味較重,搭上生菜沾特調的蜂蜜芥末醬,

吃起來清爽、生菜新鮮又多汁~




鬆餅雖不像名店那種走厚實像麵包的口感,但這種才是珍最喜歡的香脆鬆餅,有時

名部落客寫食記會被批評真的很替他們喊「冤」,因為每個人的喜好真的不盡相同,

像有人偏愛厚實鬆餅,但珍個人就覺得Pillow caf'e
薄脆香酥的鬆餅才有口感啊!




店裡提供無線上網跟座位貼心備有插座,店員們親切帶有
微笑的服務,在這裡放空,喝著店家精心調配的香醇飲料
,就算什麼也不做,讓一星期的疲憊心靈在這兒沈澱(
發呆)…

珍很喜歡這種感覺,這就是像
Pillow caf'e 這種餐廳存在的意義,
優雅的環境大多用暖色調來裝潢,挑高的天花板,讓人少了
壓迫感,多了舒適感
,很推薦大家來這裡發呆或約好友來聊天~

Pillow caf'e度過了「珍的好時光」:
採光佳也是這兒的優點之一,前陣子珍的貧血讓自己很不舒服,
躺在休上休養時,當一個人身體不好時,想法都變得很負面。天
氣變好時,陽光閃耀,人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所以光線明亮的
地方,讓整個思想也都朝正面發展,走出死蔭幽谷裡的憂鬱陰霾~

店內有良好的採光,比起那些沒窗戶,或是不重室內光線的店家,
讓人覺得室內的空間一整個
延伸到視線所到的戶外寬敞空間。

此時感覺咖啡因在思緒上跳躍、而思緒則在音符裡沈澱~

跟湯姆來這用餐,一向不多話的他,再加上平時有啥話就在家裡
聊開了,除了用餐大多也是聊一些女兒的事,拍完照,喬完食物
跟飲料的角度、拍到可以滿意的
照片之後我們大多喜歡安安靜靜
用餐,品嚐美味與悠閒(果然是老夫老妻的行徑啊@@;)~


2012/03/11 星期日
Pillow caf'e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3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02-2706-2322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1樓搶頭香,小涼推^^,
    我要粗烤三明治 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小珍珍身體要多保重喔!! 不要讓自己太累囉
    我很贊同的最後的說法說 之前小涼也是感冒不好
    而且30幾年來 第一次的症狀 讓我也很煩悶
    後來我也是告訴自己要加油 不要被打敗 改變心態
    真的讓人也好的快喔!!

  • sant628 於 March 13, 2012 08:27 AM 回應

  • 3樓,3樓坐沙發,鬆餅看起來真的很酥香!
    食記本來就是參考用而已,
    吃的東西見仁見智,被批評真的會很OOXX,推+1

  • toot0512 於 March 13, 2012 11:26 AM 回應
  • 4樓,福樓,感覺擺設和餐點都很用心,
    珍你真的還不錯,
    偶爾可以和湯姆吃甜點喝下午茶,
    我很少有時間和機會可以做這樣的活動呢~

    ciya

  • ciya 於 March 14, 2012 03:50 PM 回應
  • 大家的時間都是擠一擠就有了啦^^

  • 版主 於 March 14, 2012 05:59 PM 回覆

  • 5樓,專業的5樓推18,
    裝潢很吸睛說~還有可愛小狗((揪咪
    鬆餅也太貼心嚕!! 冰淇淋分開放置哩!!
    3明治也太犯規嚕~ XDD 媽阿~好想現在殺去吃,謝謝分享~

  • cc1984s 於 March 15, 2012 01:31 AM 回應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