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很想放棄她時~她又好像有點認真了起來~
老師跟我的利誘攻勢,果然奏效…@@;



雖然說教小孩如果一直用利誘法,小孩以後會變得很現實,

沒有點小利益恐難叫得動她~~不過這是現階段,念國小前會糾正她觀念…


本來考慮以後都我自個兒來上課,不過小mo每次都跟我說她想來跳舞…

那就帶她來吧!子瑞老師曾跟我講過,她這年齡來學,可能會讓媽媽也學得不專心…

不過當時珍還是硬著頭皮試了,也不會給她任何壓力,不要影響別人上課就好…

(其實小mo一個人是班裡頭最小隻的,其他都有五歲以上…覺得她動作超可愛的…

每個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可愛是天性,好幾次都想把她拍下來,包括暖身,哈!)

小朋友獨秀時,珍忙著在後頭捕捉小mo的鏡頭,一邊還要專心聽老師講解…


這次的混音舞曲裡有
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 _的 SORRY, SORRY


珍個人覺得還滿好發揮的,舞步也算易學易懂,適合小朋友跟大人…




小mo不到四歲的個頭,明顯比同學5歲、6歲、8歲念小學的要來的小隻一點…

暖身時手要抬高再往下壓的動作,我發現小mo手太短還碰不到手肘…哈~~

老師也說沒關係,筋有拉到就好,嗯~~

珍覺得暖身很重要,之前上課時,有同學太晚來沒暖身,結果跳到抽筋,不可不慎啊!




開始跳時,小mo只會跟著做,不過這樣也就OK啦!!謝天謝地…



只能說:老師跟我的貼紙利誘攻勢非常有用,回家看我自己錄的影片準備要檢討自己動作時

,發現小mo她真的有認真在跳耶,沒有像上次跑去旁邊玩鏡子搞笑,讓我罰她禁上課三次

,這次有聽老師的話,表現還算不錯,勉強過關,她說下次還想來…好吧@@;(冒汗中)





珍決定下期自己去找老師拜師學藝了,因為一直認為上課就要好好學,要跳到很好才行,

影片中跳舞的自己,讓我看見鏡子之外看不到的動作缺點,表情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這次跳舞完全不管小MO了,不想分心,沒想到她還滿認真、自律的…

(小MO等小學時,再讓她好好學肚皮舞,到時也會好好要求她,但不是現在)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下期或許不上親子班了,該自己好好的去學舞蹈,重新出發,

希望之後可以在台北找到很好的舞蹈老師,因為我的肚皮舞已經因為結婚、

懷孕斷斷續續的學習,而在退步中,一切交給上帝,禱告ING~~~




2012年03月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小孩子還小
    先讓她玩玩
    看有沒有興趣再說
    不用心急
    阿德 推1

  • jendechn 於 March 12, 2012 09:08 A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小涼推^^

    慢慢培養它讓它有興趣後
    小Mo就會很認真囉!

  • sant628 於 March 12, 2012 10:31 A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閎麻推5~~
    也是鼓勵她
    等她真的跳出興趣
    不用給她貼紙
    她也會跳得高興
    而且是自願的

  • hgd757757 於 March 12, 2012 11:35 AM 回應
  • 4樓

    福樓

    這麼小就在學肚皮舞,
    難度會不會太高喔?

    和小孩子板起臉說這是妳本來就應該做的....這種訓話,
    我試過可是一點用都沒有呀.

  • myally 於 March 14, 2012 04:58 AM 回應
  • 對呀~來硬的通常會適得其反,目前還是利誘最效啦q~q

  • 版主 於 March 14, 2012 08:33 AM 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推8~

    你忙幫她拍照~哪有空聽課拉 XDDD

    小朋友真的很好拐騙說 >///<

  • cc1984s 於 March 15, 2012 01:36 AM 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