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一半以上的課程,我真的很愛這裡的環境跟老師,不過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小mo雖然不太會跳,她這年紀學習力說實在還不夠好,她有認真

(在老師跟我的利誘之下,她真的超乖超配合的)…

但細部動作不能太要求她,我也只求她開心快樂就好~

Shimmy~寶貝,妳做的很好~




那天不知怎的?? 全台溼氣超重,連舞蹈教室的鏡子都起霧…@@;




小朋友獨秀時間,這時跳舞的媽媽們才有空,

拿起相機幫小寶貝們拍照~這一張張都是以後的珍貴回憶啊!!



突然給我轉過頭來~~@@;



其實這動作是要左手拍右腳底往內側,右手拍左腳底往內側…

正是韓國天團SJ的sorry sorry 那首部份類似動作…

但是小朋友大多都會同手拍同腳,有拍就好了~哈哈!!




大大小小隻的,每隻都好可愛…






接下來有些照片是上傳fb的生活小記錄…

3/22 
幫七仔梳頭,它有頭髮嗎?哈~


3/22 最近早上珍都在看NBA球賽,本來就是早起的歐巴桑買菜生活,7點多的球賽

正合我意,跟FB網友一起討論球賽~


衛視体育直播尼克對防守強,進攻妙的76人,希望可再把幹掉筆拿
耒畫叉^^




3/21
小mo竟然跟寵物天竺鼠說:你乖乖玩,我上一下網(旁邊紅色那台玩具筆電)…

小珍珍 :我的行為都被小mo學走了,我不用在江湖上混了,哈哈q~q






3/23 星期五


水洗彩色筆也要洗很多次,沒第一時間發現@@;




去竹北文化公園玩~~






竹北文化公園不像台北的公園,附近有高不啦嘰的一堆高樓大廈,

讓人覺得在這格外舒適、放鬆…還有涼涼的微風吹拂而來~




這張照片珍早就鎖定那兩台腳踏車,但後頭那一個小朋友,是我拍了很多張…

他們才跑到那個位置,而且其中一個還開心的舉起雙手~



如果只有我跟湯姆出門,他就牽我的手,如果有小mo就牽小mo,

而珍當然是背著相機,到處拍來拍去,取景兼散步…



都去拍好大頭照片,準備要去更換快過期的護照,沒想到無緣跟上好朋友的青春歡樂
出國行,後補機位已滿,(難得湯姆跟婆婆都答應要輪流幫我顧小孩的啦!!q~q)

看著兩張護照的照片~
十年前的我是姑娘,現在的我是個媽媽了,一轉眼時間過好快,本來想要藉出國來逃避

做出\該在哪裡學肚皮舞抉擇的痛苦~結果上帝是要我面對現實吧~

(一個是喜歡但好遠每星期要跑新竹,另一個肚皮舞班是要重新適應新老師,這兩樣對
我來說都是挑戰…)


一直自我安慰對自己說:不管環境如何改變,我一定可以適應台北的新老師的,真的是
如此嗎??連自己也不敢確定,珍不能適應的是環境? 還是自己的心呢??~


我想求助,但或許沒人幫的了我,最後還是要自己去面對不想面對的一切~~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