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mo滿認真上課的,跟她一起在旁邊跳的我最清楚…


這動作是肚皮舞融合韓風sorry~sorry的招牌動作左手拍右腳底…
(請大家看鏡子裡頭的小mo動作比較清楚,珍在背後拍小朋友獨秀時間…)




~~~~~~~~~~~上課前在家隨拍~~~~~~~~~~~~~~~


請不要誤會她怎會這動作,(這叫做正在看電視被我偷拍…)


頭上那兩顆是她要求我綁的ELMO髮飾,在大阪環球影城買的~

這叫做正大光明裝無辜的一號表情~~



~~~~~~~~~~~上課囉~~~~~~~~~~~~~~


小mo為了貼紙,非常專心的學習中,有別於之前有一堂課,一直在玩鏡子@@;

她一直認為乖一點,老師會給她多一點貼紙,而且先發給她…茄~~




拉筋~~這個腳沒伸直,不行喔!!!




這個腳有伸直,雙手掌碰地,OK~過關~~




三歲小mo拉筋的樣子小小一隻好逗趣,平常看慣了跟大人一起暖身

覺得小孩的柔軟度其實也不錯,我們拉筋是靠呼氣及吸氣練來的,

她們小孩好像很容易就做到基本動作~【照片是跳親子肚皮舞時拍的^^】





這動作感覺是拉大腿外側的筋~~




再換拉一下左邊的筋~小mo為何會如此認真??

當然是覺得乖一點,老師下課後,會多給小mo一些貼紙

(珍平常有讓她收集貼紙的習慣,買幾本貼紙收集冊給她)~





小朋友獨秀時間,媽媽們才可以休息,不過大家都拿起相機猛拍~~




每個媽媽都認為,一起跳舞除了增進親子互動,還可以留下孩子成長的美好回憶~

所以都非常珍惜每一次的上課時光~~★





其實這動作是要左手拍右腳底往內側,右手拍左腳底往內側…

正是韓國天團SJ的sorry sorry 那首部份類似動作…




回家看老師拍的檢討影片時,常發現小mo這動作,因為重心的關係,

人會一邊拍腳,一邊往前移,(很多小朋友都會有此症頭,還給我跳出鏡頭外,

老師還要移來移去找人在哪??哇哈哈哈~~)




之前打算親子班結束後,珍自己在台北找老師學,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程度,

還真難找老師,一開始學還很多東西不適應呀~~





這麼快樂小孩們的畫面,就當成是最美好的回憶,並沒有後悔辛苦的來上親子班

打算等小MO念小學時,再找親子班或是小朋友肚皮舞讓她學囉…




轉眼間往新竹奔波親子肚皮舞已接近尾聲,

珍也開始進行自己台北的新舞蹈學習計劃了~


第一任肚皮舞老師在新竹,嫁來台北結婚後,就無法再練了~

第二任
肚皮舞老師在台北,是產後近6個月後~重新復出練肚皮舞…(哇咧!復出咧@@)
第二任的台北老師目前沒教舞蹈了…

珍不能一直眷戀以前新竹的肚皮舞老師跟環境…(每星期跑新竹,累~油價,貴~)

雖然湯姆願意在我嫁來台北時,常常載我去新竹練舞,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在台北重新找肚皮舞課後,其實我已滿習慣了(習慣了不斷的不適應~哈哈),

也倒不是跟不上,基本動作都OK,肯苦練就能跟上,每個老師的舞風都不同,

(學習時,會跳是一回事,但跳的好又是一回事,我覺得要跳到有感覺,可以

感動別人,跳到有某種程度的舞台效果才是成功的,首先要能感動自己,想跳

起來的舞蹈好看,就是基本功要練好)。

珍得要
慢慢去習慣不習慣的一切,這就是成長呀!(禱告中)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