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再挺直一點才正確喔~珍很嚴格,但我不是虎媽啦!
(看到這張不知為何?總有點想笑啊~~哇哈~~)



珍在台北時,不時還想念著這個曾經練舞的地方~~




這棟大樓的一樓有間非常大間的舞蹈教室,曾是我跟同學瘋狂團練的教室,

當時好像要準備過年除夕夜表演…(你們仔細看看,教室外還有庭園造景,記得

那時候每個人要輪流讓老師單獨驗收,團練一點也別想魚目混珠啊!!@@;遙望~~)





我們的親子教室在二樓~(怕高速公路塞車早到時,還可以在這先看一下報紙…)~




還沒上課前就在搞怪,也只有小朋友會跑到窗台旁…

阿mo~~~妳現在是在做瑜珈是嗎??




外頭那條大馬路正是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

再走一下下,就可以到SOGO逛逛街囉~~出這棟大樓,遠望可看到百貨公司^^

(最近新竹巨城百貨開幕了,是在舊風城的位置,真的好想去逛啊)





小mo不到四歲的個頭,很小隻…

暖身時雙手要抬高~再往下壓的動作,我發現小mo手太短還碰不到手肘…哈~~

老師也說沒關係,筋有拉到就好,嗯~~





哇喳~~小MO是打從心裡愛做這些動作,一點也沒有逼她,

因為逼她也沒用,連我在家拉筋還是做啥舞蹈動作,都快被她通通學走了~

(可以的話,就把腰桿挺直一點吧!!)




三歲小mo拉筋的樣子小小一隻好逗趣,平常看慣了跟大人一起暖身

覺得小孩的柔軟度其實也不錯,我們拉筋是靠呼氣及吸氣練來的,

她們小孩好像很容易就做到基本動作~【這張照片是上次跳親子肚皮舞時拍的^^】




小朋友一起學習有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小mo她很愛跟同學比快,

同學也很愛跟她比,就像練扭臀基本功時,必須
邊扭臀、邊從左走到右、再從右到左,

這樣她們也能比的很開心,然後為了快,都沒有好好的跳~茄~~

感覺親子肚皮舞的老師要特別有耐心啊@@;~

(珍超怕小mo以後在學校也來跟同學比吃飯誰快,那來個貢丸還是啥容易嚥到的,

 不就很危險,因為以前在醫院上班,看過太多小朋友發生意外的病歷><)~~


很多事像珍這麼容易想東想西,除了跳肚皮舞來轉移注意力,其他就是靠禱告…


離開教室看到這可愛肚皮舞兔子~~



楊丞琳的”任意門韓國天團SJ的sorry sorry 那首歌的MIX舞曲,

小MO有時邊跳也會邊哼,我還要猜她在唱啥???

「誰把雷門借給我??
誰把雷門借給我??」(你們知她在唱什麼嗎?)

會講話會唱歌,但還看不懂中文的小MO小朋友唱歌好可愛啊!!




這次學的舞曲有韓國天團SJ的sorry sorry 那首部份類似動作~~

現在在家沒事就把
sorry sorry 那首放來跳跳看,許多韓風的歌都拿來跳跳看

~跳舞需要一種氣氛,氛圍來了,擋也擋不住,停也停不下來,

忍不住的想跳,跳舞的當下很放鬆、很快樂,這才是我愛的感覺啊~




珍現在沒事也把夏奇拉的肚皮舞影片拿來看看跳跳看(那是我的目標啊!q~q)…


人生有夢、逐夢最美~~

親子班結束後,珍自己在台北找老師學,



轉眼間在新竹奔波的親子肚皮舞快樂課程已結束,

珍也開始進行自己在台北的新舞蹈學習計劃了~




珍目前適應台北新肚皮舞課程的心得:

跳舞沒捷徑,練熟就對了,當然動作要正確,所以在課堂上,認真加勤發問,

還要有變美跟變撫魅的決心,感覺對了,跳起舞來就有自信,以及吸引人的

舞台效果~目前台北自己上肚皮舞的課還滿習慣的,老地方卻是新老師~

而這個老地方的同時段,隔壁教室的街舞老師~mimi~正是之前一起出去表演

的好伙伴,上完課都忍不住跑去隔壁跟她哈拉一下,這就是我喜歡老地方的原因吧!


勤拉筋就能更上一層樓嗎?拉筋當然會讓舞蹈的動作做起來更流利(不會卡卡的)

,當然順暢度跟練習的多寡、肌力及很多因素有關~


今後就要自己好好學舞了,小MO念幼稚園後,珍就不只限於假日的課程了,

也可以選擇換成平日白天的課程,一直很想學肚皮舞的大翅膀,盼望以後有機

會再表演啦!(想到處跑教室狂學肚皮舞)總之,在那之前,我一定要撐下去呀!

如果
以後小mo還想”認真”學肚皮舞,做媽的傾家蕩產也會來栽培妳的呀~




--------------------------------------------------------------------------

浪斯邦尼運動教室(新竹瑜珈有氧舞蹈教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9號

TEL:03-5321168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小女生跳起這個舞真的好可愛喔!跳舞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放鬆又可以開心的跳,好健康!
  • wandababy 於 May 16, 2012 12:56 PM 回應 | 來源:114.24.65.23
  • 跳舞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放鬆,沒錯^^

  • 版主 於 May 16, 2012 06:11 PM 回覆
  • 2樓

    推,看到小mo學舞樣子

    真的好認真喔,超想讓mo也去學
    可是我覺得她要上學已經很辛苦了
    不想整天都在學這些,不過學跳舞的女生真的很棒,看看有沒有機會也讓mo去學學

  • vici1717 於 May 16, 2012 02:21 PM 回應
  • 3樓

    以前很喜歡跳國標,後來也陸續學了salsa,不過現在都荒廢了><"+1
  • vivi580421 於 May 16, 2012 02:35 PM 回應
  • salsa跳起來滿美的耶,應該要繼續學啦^^

  • 版主 於 May 16, 2012 06:12 PM 回覆
  • 4樓

    女孩子學跳舞是很棒的一件事,坐姿站姿的體態都會比較漂亮

    身材也會比較好,璇在幼稚園不正統的學了三年,相較於沒學舞的小朋友真的有差,推9

  • sealpha 於 May 16, 2012 05:17 PM 回應
  • 對呀,因為舞蹈老師不時會糾正妳的站姿,跟其它跳舞姿勢都要保持優美而修長~

  • 版主 於 May 16, 2012 06:10 PM 回覆
  • 5樓

    annie推,那邊風景佳~所以小MO決定在那做瑜珈了啦~
  • annie670120 於 May 16, 2012 08:24 PM 回應
  • 哈哈~也對^^

  • 版主 於 May 17, 2012 08:09 AM 回覆

  • 6樓

    小Mo真的很厲害耶,

    不過有個會跳舞的媽媽,女兒一定有點慧根.

    我家女兒要是參加比慢,一定名列前茅啦,
    尤其是在吃正餐的時候,我每天都會受到內傷.

  • myally 於 May 17, 2012 06:43 AM 回應
  • 媽媽都是這樣 東西吃太快時,也要煩惱,吃東西太慢時,也會擔心長不大啦^^

  • 版主 於 May 17, 2012 07:53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