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飯店離冬山河很近,小momo快樂的遊記~
◎ 休閒設施:自行車、協力車、網路資訊室、家庭電影院。


↓它的大廳還滿古典優雅的,



↓我感覺媽媽又要把我戴上那荷葉邊帽帽了,我不要啦!!!


↓一臉苦瓜樣,媽媽是為了讓妳美美的~怎麼不喜歡咧
  戴上帽子的小mo一下子就拿掉了,她一點也不喜歡走淑女路線~







↓我身後是spa館,可穿泳裝戲水跟做水療spa~
     一旁還有3 組貴婦有沙發的盪秋千~
    ◎ SPA水療館(請穿著泳裝、泳褲、泳帽)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坐落於幽靜的蘭陽平原之上,
提供旅人盡享慵懶與心靈解放的優質享受。

飯店秉持讓旅客體驗休閒渡假與自然生態樂趣的精神,
結合當地各式文化活動與節慶,讓專屬於冬山河地區的知性與感
性,徹底瀰漫在每位入宿飯店裡的客人身上!

籌備七年精心打造而成的地中海風情建築,目前佔地約一萬坪,
備有72間雅致田園景觀客房,
並有可供 300人使用之大型會議室與其他會議空間。

除飯店內部各式完善設施外
,周邊結合冬山河景觀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一片優雅的文化藝術氣息,與清水、陽光、藍天共舞,形成一處
最美麗的渡假天堂!

以上文獻參考雄獅http://www.liontravel.com/erp/exhtml/05TRYLN2G.asp








這次來參加喜宴,聽說一桌也快1萬,在宜蘭6千元就可以吃的很高級了,
服務滿週到的,快跟國賓的服務差不多,口味也不會走傳統油膩重鹹路線。
這種價格算貴的了,還不含多媒体MV播放跟主持人的費用~

反正甜的,我咬一口就給湯姆吃,湯圓芋泥,也把湯圓挑起來,全部給他吃。
顧個小momo,再去幫忙發個喜餅,就不會一直坐在桌邊想動筷子。


瘦身筆計本:
☆吃大餐之前,先喝清湯或低卡水果,
才不會看到大餐太餓,一下子失去理智吃進太多高熱量美食~

★先吃蔬菜、豆類、多穀類等植物性食物,再吃動物性食物。
先選擇以水煮、蒸、燉、煮、滷、烤、涼拌等的菜,
再吃炒、煎、炸、勾芡的菜餚;而湯的第一選擇為清湯,接著才是蔬菜湯。

湯姆常對我說:吃東西不要看熱量才會快樂嘛!!!

可是… 我沒那種吃不胖的本錢~嗚~~~
所以不想吃的甜點都讓湯姆收拾…

哼!!!   到時瘦下來了,那種快樂是無法言喻的^^


↓有一個小朋友又激起調皮本能了~
    MOMO聽到結婚進行曲會靠著椅背,開心蹦蹦跳耶~
    原來她也是一名HIGH 咖角色~


↓看我的無影手~


↓抓到了


    ↓這次的奕順軒喜餅~還不錯唷~
  鳳梨酥一點也沒酸味,不黏牙,我覺得要有酸才像鳳梨酥,不過湯姆很愛~
  蜂蜜蛋糕我覺的普普,太甜一點 !!!
 湯姆說牛軋糖很好吃,一顆40卡,我當然不想吃~
YQ 餅.. 有肉乾、麻糬、豆蓉~~

我最喜歡最右邊的芙蓉酥熱量一個快400卡↓當然一次不能吃超過一半…


延伸閱讀:
2008.10.30 奕順軒桂圓蛋糕pk諾貝爾奶凍

 

↓這是香格里拉飯店房間內部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兩間,洗髮精還是用多芬的,
   家俱也是古典歐風系列,感覺不錯又乾淨。


↓有瓶水就能讓小MO玩很久了…

典雅兩大床
6800元/
約10-12坪/
二大床5.2尺×6尺,天然羽毛被.

房價均另加一成服務費


◎ C/I time PM 15:30;C/O time AM 11:00
◎ 每間客房依房型附贈營養早餐
◎ 客房內寬頻無限上網 ( 請自備筆記型電腦 )



↓鬧夠了,我要睡了,晚安~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http://www.shang-rila.com.tw/

飯店住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電話:03-9605388 傳真:03-9602266
臺北辦事處 TEL:02-27013288 FAX:02-27010093




關於冬山河的延伸閱讀: 2008.10.31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好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