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2/26…
果然是看準了過年小朋友滿滿的紅包,一整個設計賣些小孩子的玩具…


這些迪士尼的產品、靴子都讓人愛不釋手啦!!



玩具是一定要的啦~~多在三樓賣場…











特惠活動跟二樓的主題商店…



B1大創前面廣場,今天又有好多造型氣球,小MO偏愛這隻蛙~~別的不選…


一隻100元,雖是街頭藝人,不過也是有喊價的…
回家看看發現氣球裡頭還有支架,算是滿費工的,所以值得啦!!
(小蘋果是送的,因為小MO一直想當場拆蛙…><)



酷咕鴨水果兒童牙膏,購於啄木鳥,一小條62元,算是小MO目前最能接受的牙膏…


可愛酷咕鴨紅包袋


冷笑話三則:

★要泡麥片給她喝,小mo眼睜睜一直看我弄很久,

我說:「媽媽攪拌"均勻"一點再給妳喝…」

小mo:「好,妳攪拌"金魚"以後再給我喝~~」


★小MO還愛湯姆放假(其實我也愛啦!)

湯姆說月曆上黑色的數字就是要上班,紅色的就是放假,

小MO竟然說:「那我要全部都紅紅…@#$%︿&…」

----------------------------

★小mo對長大的迷思


今天突然對我說:青蛙長大還是青蛙!

我對小mo說青蛙小時候是蝌蚪~

小mo好險好險的說:「還好我長大就會變成人…」

「妳現在不就是人了嗎?不然是啥啦??」



★「媽媽~我知道毛毛蟲長大會變蝴蝶~」

然後小mo再問我:「
蝴蝶長大會變什麼呀??」 

我好奇問她:「妳覺得牠會變什麼呢??」

小mo竟成熟的回答:「
蝴蝶長大以後就死掉了啦!

湯姆竟然為了她知道東西長大會死掉而傷心一下下…

厚!!又不是從此天真就不見了,太大驚小怪了吧!

應該是有一次我在路上看到有螞蟻在咬蝴蝶,叫她看的…

小孩本來就應該多認識這世界的嘛…

(當她愈愛跟我聊天時,好笑的故事就愈來愈多囉~^^)
------------------------------

可愛小護士搖頭公仔~~



小mo每次都會拿著那條小毛巾唱:「小護士~
小護士~曼咻蕊蹲蹲蹲…」

毛巾是買護唇膏送的,那個
小護士娃娃,是有個阿姨說「美眉!(當時我只有20出頭)

妳在醫院上班,這個就送你好了~~」然後我就變成收集小護士的愛好者囉!



雖然小mo的瀏海被阿嬤剪壞了…一直修一直修,

我從宜蘭辦事回來才發現,這也太短了吧!!

小mo不管怎樣,她還是活的很快樂就好,我想小mo以前還沒長頭髮,有點像男生時,

我跟湯姆也是覺得健康平安就好,這種頭已經習慣了(婆媳之間的審美觀差很大啊!)…


我也只有說一下,因為事實已經造成(也不是第一次了…),既然自己不會剪,婆婆代勞,

所以剪壞也不便多說啥…就像婆婆辦不到的事,我做了她不順眼,也沒權唸我什麼…

以上就是我的壞媳婦哲學~~




環球是我們生活的好朋友,
無聊時來這,吃的、玩的、逛的,還可以買菜…
連結婚宴也要選在這裡…

不管騎車、開車…還是想搭接駁車~
有土城、府中、板橋路線…


雖然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開幕了,好大、好漂亮~

但珍還是一樣會常去環球,畢竟方便度還是有差啦!
就像是灶咖比較不會迷路^^


2012/01/01  元旦星期日


環球購物中心
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1樓搶頭香推推~~
    這裡看起來挺好玩的捏~~珍,新年快樂!!

  • qg6960 於 January 4, 2012 11:29 AM 回應
  • 2樓2樓頸推小mo長大了,反應也好快,
    童言童語的好有趣.
    小朋友頭髮剪壞好像是常見的事,呵呵~
    ciya

  • ciya 於 January 4, 2012 01:30 PM 回應
  • 3樓3樓坐沙發推
    小朋友頭髮的事情~好像在每家都會上演好幾次呢XD
    我也是這樣~就~~放寬心吧
    小MO的童言童語好可愛!小朋友真是這點好

  • abby751227 於 January 5, 2012 03:54 PM 回應
  • 4樓福樓迪士尼是錢坑啊!!(此次日本東京迪士尼的感想)
    推19

  • sealpha 於 January 9, 2012 02:00 PM 回應

  • 5樓專業的5樓推~小mo長大好多唷!!! 那雙靴子超好看的啦!!!

  • e9635741520 於 January 10, 2012 06:5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