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文物展~連車站內一樓大廳也有一些台鐵紀念文物及公仔~

(真的沒空進室內拍,下次有空再去
車站內一樓大廳拍拍照好了)


台鐵百年文物展,將在10月24日起將在台北車站一樓中庭展出,




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十月二十四日起到十二月四日,

將舉辦鐵路文物展覽開放民眾自由參觀,




受邀一大早07:00-07:3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搭遊覽車出發~
(台北車站~再~見~啦~~)



中午就是咱們的午餐時間~彰化北斗的紅蟳餐廳,食記來囉!



芭樂園老闆鄭大哥,還開車帶我們遊覽車來這,他深怕我們在彰化迷路,

真是超熱情又好心的,他種的芭樂真的好甜,比我平時買的還甜啦!!

感覺親切阿莎力的農夫們,不是腳穿"A貢"就是”恰咖”~哈哈哈~




這家餐廳好像也是那種常辦喜宴的,位子很多~

進來可以看到很多新鮮的魚貨海產,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就是椅子稍微漂亮一點~(有人說好像曼谷包,哈哈~)






還有人竟然給我拍那個右下角青蛙(水雞)的特寫…

還好以前解剖課殺過牛蛙,不然應該也是看到會害怕吧!!


親愛的螃蟹~我們這次沒有要殺你~乖乖喔~~@@;


生魚片兒、黑豆、花枝??



椒麻雞~醬汁跟雞腿排的肉質都還不錯~

佐以小蕃茄跟小黃瓜去油膩感…



海鮮十錦肉羹~~湯大家喝的開心,
肉羹好像沒海鮮受歡迎~


金針湯裡頭也是肉兒,珍好怕,一向就怕那種太原味的肉~~



好吃好香的油飯,不會太鹹,但有香香的油飯味道,

包子是奇美的芋泥包啦~~(這口感也沒啥好說,超商都有賣…一顆好像12元)


蝦兒好鮮甜~



清蒸魚兒也不錯,珍超愛海鮮的啦!!


還有一道豬腳大餐我不敢拍,因為珍實在害怕,能離多遠、就逃多遠…(閃)

所以有滷味、豬腳還是排骨酥的試吃邀約,都被我捥拒了(一定很多人想扁我…)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食物嘛!!(太原味的肉不小心入口就會吐出來,之後會啥

都吃不下沒胃口,連看到照片都覺得不舒服><)

珍不敢吃的雞湯~



飯後甜點就是這個爽口的水果啦~~

這個不起來的”嬌來啊”~鳥梨~~意外的好吃,醃的好脆甜呀~~


這次的食記還算滿意,因為一開始進來時,不知是領隊還是誰開玩笑說:

「每個人的預算只有100元喔~ 害我們大家都不抱期待…茄~~」

結果菜色也沒想像中的糟嘛!!(雖然沒有紅蟳大餐…)

這趟雲林、彰化
快樂鄉民採柑橘、芭樂之旅,有吃又有拿,算是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這一張是從妮妮 blog 那兒借來的照片~
(好羨慕妮妮可以去東京住上兩、三個月,何時珍才能去國外度假生活啦!湯姆有聽到嗎?)



延伸閱讀2011/11/16
《希望廣場》快樂鄉民採柑橘、芭樂之旅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推1


    WOW看到後面越看越餓拉 

    謝謝分享

  • cc1984s 於 November 23, 2011 07:59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我好喜歡吃奇美的奶黃包哦!!!
    但我知道,那很肥~~~!!!
    芋泥包的話,我覺得對我來說好甜…

    哈,嬌來啊捏!!
    餐後水果上這個還挺特別的!!

    100元可以吃到這樣,其實要偷笑了,哈!!

  • goodness0983 於 November 24, 2011 08:54 A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推+7
    原來台鐵大廳那展還有期限的噢
    我每次都經過從來沒看過
    看來我要快點企看看了
    ^^"

  • edi70339 於 November 24, 2011 04:24 PM 回應
  • 就算到期,應該也不會那麼狠到~全部搬空吧@~@;

  • 版主 於 November 24, 2011 04:29 PM 回覆

  • 4樓

    福樓

    台灣餐廳有趣的地方就是明明是海產店卻可以吃到異國料理
    椒麻雞都出現了...哈~
    不過我也喜歡這樣無國界的料理方式,可以嚐嚐不一樣的味道!!
    推8

  • sealpha 於 November 25, 2011 01:2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