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上頭點上紅的、綠的、橘的點點來辨認,因為口味實在太多~


2011/08/12星期五晚上在高速公路上,美美音說有一台跑車好炫,
我叫她趕快用相機拍起來,拍了兩張都沒成功~~@@


哈哈~雖然看不出跑車長啥樣~不過這樣的照片也挺特別的,就把它留下來了…


2011/08/14星期日早上,在地人推薦包子店…
我看到之前肚皮舞老師來宜蘭玩,吃過好吃的包子店:大鼻南就在附近而已…


可是在早上七點前,這家人潮看來真的多一點,就來試試看吧!!
口味真的好多,一律10元,很便宜吧!是包子,不是饅頭的價格耶…





走在路上,看人家車裡的娃娃好可愛,就順手拍了一張…



回到家裡,發現包子是一顆顆幫你分開包的…






肉包~肉是很紮實的,聞起來滿香的,沒有吃所以不知吃起來口感如何?


辣筍包~又辣又鹹,滿夠味的,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很超值啦!!


酸菜包…料也是一整個爆多~


芋頭丁花捲饅頭~這個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了,10元來講的話,是滿便宜就是了,
還不小顆,比我的手掌還大…




礁溪有名的包子店很多,但以這樣的價格跟食物品質,算是高CP值的包子店了。

大家有來宜蘭玩的時候,不妨來這試試大鼻南包子店跟這家龍潭包子老店,假日
開開到下午五點,平日只開到早上11點就休息了,反正包子很便宜,多買幾種
口味比較看看,也不會太傷荷包,OK的~


  2011/08/14星期日早上

龍潭包子店
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118號
龍潭派出所旁
03-9285891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