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家裡那乾淨的浴室,一直是身為家庭主婦以來,極少數值得驕傲得意的事,
除了用魔術靈除霉系列外,珍有幾大妙招要傳授大家,之後便可輕鬆維持浴室整潔,哇哈哈~



珍不知為何從以前到現在都習慣用
魔術靈?可能是因為大賣場的促銷做的好,

魔術靈常有特價或可愛的贈品,嘿~再來就是魔術靈牌子老、信用好吧!

魔術靈以「清潔專家」的日本先進技術, 幫助每一位消費者輕鬆不費力完成住居清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夏季就要來臨了,擔心潮溼的浴室容易長霉有細菌嗎?現在讓珍使用花王魔術靈

教你如何有乾淨的浴室跟廚房,將居家環境打掃的乾乾淨淨~★



魔術靈除霉漂潔 與馬桶高密泡是浴室清潔的兩大功臣~~

 







第一個狠角色是
魔術靈除霉漂潔~





Magiclean 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的妙用~~





從浴缸邊緣,瓷磚縫隙的霉垢到馬桶內緣的黃垢,都可強力去除, 潔白光亮。




背面有用途跟使用方法的詳細說明~



還有使用時的注意事項與意外的緊急處理…(這個很重要★)



原產地是日本,大家也知道日本的婦女大多都很愛乾淨,

她們平時沒事就愛打掃家裡,對於居家清潔非常重視~~~




噴嘴的安全裝置~有"出"與"止"兩個字樣,使用時將安全栓推至"出"即可~




有沒有看到一個”出”字樣,把白白的那個把手(
安全栓)往上轉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前~~~



噴上泡泡囉~~過15分鐘後,泡泡就漸漸溶解了…




刷刷刷刷!!!瘦手臂啊~~
瘦手臂~~



浴缸難清的汙垢不見囉!變得亮晶晶~~★




來看一下前後的比較吧!!邊緣的部份特別明顯,

超乾淨的咧~根本沒花到啥吃奶的力氣~





再來珍要介紹另一款好用的:就是魔術靈馬桶高密泡…





魔術靈馬桶高密泡~還是新上市的產品喔~~

360度可倒著噴超屌的,有些有點傾斜就噴不出來(有點給它掉漆…@@)




日本研發高密著強力泡泡: 含高效檸檬酸配方的綿密泡泡,

可強力附著在髒污上作用, 讓頑垢分解滑落. 清除黃垢,尿垢,水垢,細菌不費力。




★雙重消臭機制:消除異味,同時散發柑橘清爽香氛。







使用清潔劑時,最好保持室內通風,並戴上口罩~~




在拍照時,珍一直覺得那有點顯眼噴嘴的橘蓋必有蹊蹺…

關橘蓋是噴密集泡泡,開橘蓋是噴廣泡泡~~








噴上泡泡囉~~過10~15分鐘後,泡泡就漸漸溶解了…






真的很好用,只要噴了魔術靈除霉漂潔後等個10~15分鐘,

刷刷刷刷!!!瘦蝴蝶袖啊~~蝴蝶袖

(邊刷還要邊唸瘦身快樂咒語喔)~


你看看~~輕輕鬆鬆就可以把髒汙洗乾淨囉~





除了長期使用魔術靈除霉系列外,還有許多習慣能保持浴室清潔,
或許可以讓
你們參考看看:


★珍沒有在浴室用吹風機吹頭髮的習慣,因為覺得浴室小間,剛洗完澡又悶,
再加上頭髮黏在溼溼的地板上超難清理的,所以在客廳吹完馬上清理最方便。

★常開窗戶保持浴室空氣清新跟流通,浴室不悶,溼氣就不會來,讓陽光大大
方方的給它灑進來, 多少也有點殺菌的作用~

★不常用的東西別擺浴室裡,這樣打掃起來也較不會累人,東西也不會因溼氣重
而易發霉或變質。

★使用微溫熱水加上魔術靈除霉漂潔 的效果,除汙力更升級耶(清理完畢用乾布
擦乾走動的路線以確保浴室整潔及安全)~

★至少每星期打掃1~2次,不要等到浴室裡的一切起化學變化、氧化什麼的才
想清理(這樣往往都會”事倍功半”,然後搞到人累癱了也不見明顯成效),
平時養成良好的打掃習慣~~



當一個家庭主婦沒啥好得意的,唯有浴室的整潔跟把小mo養得白白胖胖很有
成就感,哇哈哈哈~~




花王魔術靈網站:
http://www.kao.com/tw/magiclean/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7
    浴室的清潔野的很重要呢!
    天天都要洗澡的^^
    有個乾淨的環境心情也好~

  • TingTila 於 May 5, 2012 11:06 AM 回應
  • 2樓

    大推~~9,

    我對於廁所常常洗不乾淨一直好懊惱
    看了你文章介紹,下次可要去買來洗洗看了XD

  • miss121477 於 May 6, 2012 10:49 AM 回應
  • 常清的話~就會愈來愈愛去清洗它的^^

  • 版主 於 May 7, 2012 08:08 AM 回覆
  • 3樓

    效果超好的耶!!
  • bluesky5250 於 May 7, 2012 01:10 AM 回應
  • 4樓

    推10

    我也習慣用魔術靈^^

  • hist40tw 於 May 7, 2012 10:40 AM 回應

  • 5樓

    鬼鬼真食用推

    這篇文章好實用
    不然掃浴室
    真的是掃到腰酸背痛哈!

  • ivyinforest 於 May 7, 2012 11:25 AM 回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珍 的頭像
小珍

★*-珍愛玩樂 .楓糖粉圓-*★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