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小mo不乖時,我氣著說把她丟掉,去認養公園那個乖弟弟來當小孩…



小mo她也不害怕,就對著湯姆說:「爸爸!!那你養我好不好?」
這現象不是把她寵壞了,不然是啥?

小mo喜歡把積木"裝"在手指上,她說這樣是很多花…很阿花吧!

 


這是元宵節,宜蘭縣政府送的燈籠,台北的好運兔燈籠,我拿不到也排不到,
宜蘭果然是親切的縣市啊~我組合一下就ok ,不敢裝上LED燈 ,這樣給小mo玩也不錯。

 


美美音送小mo的花博鉛筆…

小mo上穿的是彼得兔的紅色吊帶褲,二千多吧~還送一罐奇哥的嬰兒衣物洗衣精…

上次在蘭那泰式料理親子網聚…
小mo跟momo身上都被泰式奶茶用的有一點點橘…
回家脫掉衣服,馬上泡這一罐彼得兔童裝送的洗衣精~~
不用搓衣服…顏色就掉了…真省事!!
下一張(熱鍵:c)
「察顏觀色」是現代小孩必備的生存技能,只能說小孩愈演化愈精了…

這隻熊,小mo都叫牠「大隻熊」…

 



mister donuts 新產品兔小福 45元一組,心機好重,特別在兒童節前夕推出立體造型
可愛兔小福甜甜圈,有白巧及草莓巧克力兩種口味,內餡為熱量很高的鮮奶油…

 

 


包裝盒真的好漂亮,兔子也好吃,像巧貝一樣,裡頭很多鮮奶油,皮脆又軟…

 


平時倒也是乖巧,皮起來真是氣死人…

 

 


我是兔子!我是兔子!!

 


對身材自暴自棄時,就可以來吃啦><
包裝盒加入了彩虹跟花兒,彷彿悄悄地在告訴你,春天的腳
步近了^^

 



這是小mo約2歲8個月時學我說話的樣子,真的好像,但內容有點聽不懂??


「你們不要拿走我的意思,不然我的意思會跑掉,那我就沒有意思了…@#$%^
在講啥啦???哈哈


堅持要我綁在她頭上的ELMO跟藍藍(不知叫啥名字來的??)


每次看別人家女孩兒都好像特別乖,例如蘋果、婕寶、EUNICE…
小MO在外頭不熟的地方,也是滿文靜的,可是在家她很會看大人臉色,我大概是她
在這世界上,唯一會跟她作對的人吧!不會任何事都順著她的意,這樣只會害慘她…
愛她不是寵她!愛她不是害她!

你們應該很好奇,小MO平時會惹我生氣是哪些事??

★湯姆要上班,小MO堅持要爸爸give five 擊掌很多次,噓尿尿也要爸爸,上班都快遲到了,
哭鬧也要爸爸來處理,我叫湯姆快去上班,我抱她一下子就不會哭了,又不是第一次這樣,
那天我真的火大了,平時這種事處理不用五分鐘,那天搞的又吵又鬧,花了十分鐘以上…

★啥玩具都喜歡用天女散花,如小瓜呆鬥志卡…搞得沙發下、到處都是玩具很難收…

★我常跟婆婆、湯姆講:「很多事不是以後長大了自然會,要人教她才會,快三歲了,該懂事了」

一時想不起來平時的那些鳥事,湯姆很想在家顧小mo,我想出去工作,但現實就不能如此><
湯姆比我更愛看那些媽媽親子型的blog,他都會告訴我ALLY跟ALAN最近怎麼了,還有GUMO…

我也不怕小mo不愛我,打從她出生,大家在醫院搶著要抱她,我也從來就不會跟你們搶,
因為餵母奶,到最後你們還是要把她交給我,她哭時,也常常是我把她搞定,只是希望她以後
不要變成大人溺愛下的草莓族,該放手時,我會讓自己忙來轉移注意力,勇敢放手讓她飛翔~

很多事,光靠我一個人的堅持,我的毅力要很強很強…(禱告中)

邁入2歲10個月大了,很多人話都應該聽得懂也了解了,小孩跟男人一樣,
一旦妳把他寵壞了,要叫他乖回來太難,只能怪妳自己,所以我寧可選擇一
開始狠一點,當你以後可獨當一面時,就會知道我的好了,現在恨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