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分享一下平時怎麼排解無聊時刻:你或許會說「平時都忙得要命~」

 
有時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人覺得乏味,過得跟行屍走肉一般忙得要命也是無聊的一種
如何在無聊的生活裡製造樂子??

除了上網看電視,我真的喜歡走出戶外,也不一定是戶外啦!!有時只是菜市場還是賣場
什麼的,這樣我就可以散步運動,也可以觀察許多人、事、物,當媽媽以後,更加珍惜
這種獨自出門買菜或散步的時光~


探索研究旅遊跟美食路線,變成我寫blog以後最大的興趣,等車時、等人時、陪小mo看
親子台時、任何你想得到的無聊時刻,我頭腦裡頭都在打blog文章的草稿,之前有廠商
問我,你怎麼在短時間內寫出我要的文章?? 我只回答:「平時沒上網時,做任何事時,
頭腦已經在打文章草稿,等到一抓住時間碰到電腦,思緒就一股腦兒的傾洩出來」


寫美食不需要啥靈感,只要把你吃下去的所有感受跟網友分享,就這麼簡單~


這次乖乖系列的孔雀香酥脆,一直是我從小就很愛的零食,記得念國小的時候買來打開包裝
,有時袋中還印有「再來一包
,現在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原味跟海苔,最近還推出了濃
起司跟辛七味兩種新口味,


廠商寄來好大一箱試吃,共12包,有香魚、辛七味、濃起司口味各4 包...


打開就是滿滿的驚喜…


濃起司口味是小mo很喜歡吃的口味之一…


濃起司口味是嚴選新鮮起司粉,利用特殊製程保留起司的香濃與酥脆的口感,
每一條小魚都有鮮甜酥脆的口感,入口之後,餘香留在口中,
打開就有濃濃
起司香撲鼻而來…


每條小魚上有一層薄起司粉在上頭,嚴選起司粉經過精心熱炒烘焙…




辛七味口味,包裝袋上標示著清楚的「非油炸物,這四個字很重要,同樣食材
油炸與非油炸熱量差很多,
非油炸熱量較低,且較不傷健康…


辣啊~~過癮啊!!! 吃一兩口時還不覺得後勁強,多吃幾口後,就知道威力了…


嚴選七味唐辛子再細心熱炒烘焙,吃起來第一口是脆,再來是香、酥、麻、
一直吃就感覺到辣味直衝腦門,簡直是一個「爽」字了得…
魚兒魚兒水中游~~




TV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B2wl_YwUI&feature=related
陳漢典拍攝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ppAcV50pY

以上兩個影片讓我看了之後,覺得陳漢典真有表演跟模仿的才華,裡頭有他在化妝間聊天時
模仿知名導遊林"籠",還有嘻哈大哥黃立"形"…真的很有意思,和平時在節目裡總是被模仿
那些的"老梗"差很多,大家可以看看他幽默地分享吃後心得的方式^^







小mo為了吃,很配合的拍照,她自己就吃的大半包濃起司的~~""




享受著被孔雀香酥脆淹沒的感覺吧!!! 一口接著一口…


好吃到笑了出來…


跟小mo在家體驗美食,讓她當小麻豆,是我最大的樂趣跟排解無聊的方法,
一方面選擇小朋友適合的零嘴給她,一方面記錄她的成長過程~


吃孔雀香酥脆的新口味「濃起司&辛七味」之心得:
包裝袋上標示著清楚的「非油炸物,這四個字很重要,同樣食材油炸與非油炸熱量差很多,
非油炸熱量較低,且較不傷健康…這也是我一直這麼喜歡乖乖食品的產因之一,看到非油炸
的零嘴,就給它大大的加分,而且購買也多會選擇非油炸且好吃,一點也不輸其它油炸零食~


濃起司口味是嚴選新鮮起司粉,利用特殊製程保留起司的香濃與酥脆的口感,每一條小魚都有鮮
甜酥脆的口感,入口之後,餘香留在口中,跟好友聊天郊遊時,這個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條
條小魚入口,愈吃愈順口。


嚴選七味唐辛子再細心熱炒烘焙,吃起來第一口是脆,再來是香、酥、麻、一直吃就感覺到
辣味直衝腦門,簡直是一個「爽」字了得…



孔雀香酥脆產品網頁連結: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