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昨天家裡追逐氣球時,在我面前撲倒~



(3/14阿公阿嬤來家裡顧mo,阿嬤順便幫小mo修一下前面的瀏海,讓我們去逛三峽,)

 



小MO昨天家裡追逐氣球時,在我面前撲倒~
我知她一直踢著昨天星期六,帶她去環球愛樂園玩樂後,送了一顆蘋果形狀的氣球~~

結果在我面前撲地(還好撲的是巧拼~~~),我聽到骨頭折到的聲音~~快兩歲這年紀的
小孩,懂得跌倒會用手去保護自己了,她常跌倒也不哭,所以我不以為意,
不過這次力道真的有點猛。

她開始大哭,我連忙把她抱起來~~
問她哪裡痛???她一直指著右手大姆指說:
「哇嗚嘎姑一呀哇@#$%&…」 就是很痛的意思吧!!!!!!   問她還會一直重覆Q~Q

當天3/13晚上姆指跟虎口處有紅腫起來了…




星期六在環球一樓專櫃遇到令人有點生氣的事!!

本來就計劃要好好的做個療程,12點多去某專櫃時,只有新人在,
她說美容師12點半才會來。

 我就先到誠品去看個書,12點40多分又到這專櫃時,美容師來了,
不過正在吃飯,要我再等一下下…

如果美容師在美容室裡幫別的顧客做臉也就算了,沒想到她只是
在裡頭吃飯,又不是在美食街吃飯,一時回不來…

這時心裡想,那就算了,錢要給妳賺妳不要,那我也沒辦法…
把錢省下來,改天再去中山實美做脈衝光的追加^^

湯姆跟小mo正在3樓的遊戲愛樂園玩耍,我也不可能花太多時間
來等一個美容師吃完她的午餐…

我一直對環球的任何服都很滿意,也寫過很多有關環球玩樂的文章,

這次我也不想寫客訴,因為再也不會去這家專櫃消費了吧!!

環球的店面常在汰舊換新,有些一直屹立不搖,有些開不到幾個月
就結束營業。除了產品本身因素,服務人員的用心經營也是很重要的,

沒有任何店家是輕輕鬆鬆就賺大錢的。



這是全家點數10點再加49元購得的,有時有錢還買不到!!!!
要問店員何時才會到貨,最好是凌晨去封殺~~~  ^^




在誠品看到一本很不錯的書!!
這是在非文學類排行榜前十名的書,好像叫「媽媽才是孩子最好的心理醫師」,
裡頭說到了好多孩子心理的剖析,看了之後增加了我對小mo的了解。

其中包括為何她愛丟東西:想引起人們注意、喜歡探索東西掉落的聲音跟變化…

要站在小孩的高度看世界:才會知道他們的世界…比如為何常撞到桌腳,
因為看不到桌上有東西,也很可能會被東西砸傷…

3 歲以前的記憶到哪去了???小孩三歲以前也有健忘症,或許記憶事情的方式,
不是用文字記在腦中的,所以有些東西會忘記是正常的。

這時爸媽用照片或blog幫他們記事情,就變得格外重要^^  哈哈!!



這是在她睡覺時拍的~~2010/3/14 星期日晚上~~~受傷的隔天就黑青了~~~



我一開始3/13當天有冰敷~~現在有阿嬤用溫敷,接下來要看醫生嗎???
還是讓她慢慢好啦????  3/15好像又沒那麼青了,感謝上帝~~~ 禱告中~~~


回覆
 
<cite></cite>
  • 1樓

    1樓搶頭香

    這陣子覺得自己越來越不了解小孩
    所以想去買幾本親子書來看
    這本你覺得如何啊?
    不錯的話,我也想去買來看看

  • vici1717 於 March 15, 2010 12:42 PM 回應
  • 這本有進誠品排行榜前十名,
    我覺得不錯,不過誠品的書都沒打折就是了^^

  • 版主 於 March 15, 2010 01:01 PM 回覆 | 
<cite></cite>
  • 2樓

    2樓頸推

    有點嚴重喔!
    小孩自禦力很強的,一定很快就好了.

    如果是我也會走人吧!
    必竟我們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

    ciya

  • ciya 於 March 15, 2010 01:48 PM 回應
<cite></cite>
  • 3樓

    3樓坐沙發

    哇哇哇~好心疼哦!
    現在手有沒有好一點了呢?
    好腫哦!

  • jessicac930 於 March 15, 2010 05:39 PM 回應
<cite></cite>
  • 4樓

    福樓

    小Momo好可憐喔...手手黑青真心疼 ._.
    聽得到骨折的聲音? 這麼嚴重啊 Q_Q
    快快好起來喔! (._.)

    美美音 ._.

  • iammimiyuki 於 March 15, 2010 10:22 PM 回應
<cite></cite>
  • 5樓

    專業的5樓

    小MO的手好了嗎??

    服務業的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 ducati9s 於 March 16, 2010 05:02 PM 回應
<cite></cite>
  • 6樓

    6樓



    哇...那個黑青也太嚴重了吧...
    嚇死了

  • jojowu0711 於 March 22, 2010 09:03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