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聖誕節到元宵過後,住家附近的 聖誕大樹閃閃燈消失了,
小mo變得很失望....,所以我跟湯姆想出了"在自家陽台裝燈泡"這個辦法…



湯姆把陽台的燈泡換成聖誕樹的燈泡…每當小mo吵要看「一閃一閃」時…
只要打開電燈開關,這個就發揮作用啦~





現在自己在家想看時就有,不必靠社區的大聖誕樹了 ^^



介紹一下最近常吃的日本SOY JOY 大豆棒~第一次知道這個低GI 食品是看了「女人我最大」
當時看完馬上去屈臣氏找,結果也買不到,現在大賣場跟便利商店都買的到~

有五種口味~葡萄、香橙可可、草莓、藍莓(我覺得最好吃)、蘋果…


低GI 食品~

我最愛藍莓口味~裡頭有些白巧拐力、堅果、還有較難消化糊精,這些或許是讓肚子
比較有飽足感的原因之一吧!

一條熱量136大卡,含膳食纖維3.2克,想吃零食時,用這個取代不錯喔,

打開大豆棒是長這樣子的~裡頭也有葡萄乾,堅果…




所謂
低GI~就是低升糖指數,讓身體的血糖上升沒這麼快,所以飽足感也可以久一點,
這個對愛吃甜食又不想變胖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吃起來很有嚼勁,會讓你慢慢咬一陣子,
所以趁全家特價一支19元時,珍就囤了一些,原價是29元,金車酒廠也有在賣28元,家樂
福賣25元,我好像都有買過^^


小MO堅持要我把在大阪買的ELMO髮飾綁在頭上~

上次感冒一次食慾不好一陣子,米奇林大腿好像快消失了…

↓我以為每個寶寶都會有的米奇林腿腿…攝於2009/09/21 【1Y4M】


米奇林大腿好像快消失了~害我好想念她的米奇林腿腿,腿上的線條愈來愈不明顯,
是長高了嗎??還是只是變瘦呢???

上次我問湯姆「那個住址你知道厚!!! 那我就不用再查了…」
結果小MO吵著…「媽媽~我也要去住址…
我也要去住址…


小孩子寵壞了,誰來管????
現在小MO很精了,會欺負阿嬤跟爸爸…只要有爸爸在時,她就會堅持啥都要爸爸來處理,
連我要幫她時,她也不要,不管爸爸多忙,她也要爸爸來泡奶之類的,還要抱著她泡奶,
這樣是不是有點超過了,我真是受夠了,而家裡的其他大人都覺得OK,那我也無言,只是
覺得小孩不能太寵,以後誰也管不動她,顧小孩不是圖自己輕鬆就好,要她啥是對的道理,
不是一昧著順著她的意,以後在學校或是社會上怎去適應不是事事如意的世界???

每次教導小孩有衝突時,就會常常會想拋夫棄子,自己逍遙度假去,過以前快樂忙碌的單身生活,
,而這種感覺,應該是與我有相同遭遇的人才能體會吧!! 現在在家帶小孩,並不代表我就很滿意這
樣的生活,上網並不代表我就很愛上網,而是在痛苦中尋找解脫…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