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餐加45元有主餐、濃湯、紅茶,加75元有主餐、濃湯、紅茶、甜點(奶酪或提拉米蘇…)



星期一~五每天14:30前推出平價優惠套餐,珍覺得很超值,口味來講也是符合大部份人的喜好,


店內就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還有很多八卦雜誌可以看~


往內看,位子還真不少~


點餐付款後,會給你一張明細表~


優惠套餐,口味來講也是符合大部份人的喜好,肉醬有淡淡蕃茄味跟濃濃奶油味,附紅茶跟濃湯,
紅茶是用密封包裝的封口杯,約350cc ,濃濃的紅茶味不會過甜~


濃湯也是超濃的那種,料不多就是了,不過這種價格有這樣的菜色真的超值,裡頭有碎碎的培根肉跟些許玉米粒,
份量不算少,對一個女生來講吃得飽啦!


麵條軟硬適中,是滑順的口感~


店家很貼心的多給我一份塑膠碗,另裝一些給小MO吃,她吃得很開心,我在旁邊”監督”她,
表現的不錯,不過吃到嘴邊都是蕃茄醬~


吃完就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消化一下…雖然公園裡標示不能帶寵物進來,還是很多人來遛狗,而且沒把狗便便清掉
才是讓人覺得沒公德心的事,很多小孩在這裡玩耍,老人在這散步,一不小心就…也不是很好,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


幸運的看到櫻花開囉,還不只一顆喔^^


近拍櫻花也是美到不行~


這個我都叫它叩嘍馬~對2Y8M的小MO玩樂來講,相當安全,


盪鞦韆也是熱門的小孩玩樂~


這個公園的遊樂設施還不錯,也有籃球場跟兔費單車出借~

2Y8M的小MO~



吃後心得:
又是學校旁的平價義大利麵,星期一~五每天14:30前推出平價優惠套餐,珍覺得很超值,口味來講也是
符合大部份人的喜好,肉醬有淡淡蕃茄味跟濃濃奶油味,附紅茶跟濃湯,濃湯也是超濃的那種,料不多就
是了,不過這種價格有這樣的菜色真的超值,其他菜色也是100元左右,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個公園的無障礙空間做的很好,小孩、老人來這兒玩不錯,附近美食、小吃店家很多,傍晚還有小夜市,
源士林廣東粥跟益堂麵包坊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


艾隆義大利麵   2011/02/09 星期三中午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287號
電話:02-89530229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