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5 個月來最像女孩 的照片了~


從今天起,我要認真當個淑女~


↑咦~什麼聲音…有人找我嗎?


↑我的 pose 不錯吧,各位~

     
1225007860.jpg
↑為何睡時腳趾可以扭這樣,我不懂~
            有沒有看見右邊大腿米奇林一圈一圈的肉~
       洗澡時也要一圈一圈的洗~ 累"""


↑來看一下她的原始睡姿吧~
          有時還要手抓東西才肯睡,比如說我的手"""~

1225007863.jpg
↑手臂也是一圈一圈的"""
                    


↑可以不要放我米奇林腿腿的照片嗎?

  近寶寶愈來愈好動了,照料起來更累,
   一下子翻滾,一下子要妳陪她玩"""

 

 


↑老公在街上拍到的卡樂護兒尿布size廣告
                                由左到右:  /   M   /   L    /   XL    /  XXL
                                   狗→兔→虎→牛→象…很幽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