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號,不代表爬最快喔~
第一個  出糗  倒是真的……


丁丁藥局舉辦的~
↓當天有近30隻左右的寶寶參加   "亂亂爬"   這個  比賽…


↓到目前為止都還…笑的出來~
    看店裡琳瑯滿目的玩具,很好奇東張西望^^


↓很像辣筆小新的側面臉又來了…


↓發呆中…


↓爸爸要把妳放下去爬囉!!!  加油耶   !!!!





抱走…趕快逃離丟臉的現場…

這次經驗讓我學到~
  不要逼寶寶做不喜歡的事~~

市井小民雜唸開始↓
以前的珍只會用msn分享空間相簿
記錄生活跟旅遊~
現在用blog寫更詳細…
照顧小孩平時真的很悶~
還好有幾位友人還會敲敲我的msn
跟我聊天~
我都怕妳們在上班不敢太打擾妳們的…
有時很想說:放我出去…(又沒人把我關起來)
我看要調整的是自己心靈吧!!



★小momo最近陸續長牙中,
常因牙齦癢而苦無東西咬~
傷腦筋耶!!!固牙器又不咬~

☆喜歡用手把你嘴巴扒開,
   好奇裡頭有啥????

★手拿不到的東西,會用腳去抅~
    手腳並用真乖巧~~~


希望上帝與妳同在,
乖乖健康平安長大…

                                ↓當時頭髮很少的小momo…




☆很多寶寶爬行比賽資訊的推薦好站(定期更新)↓
        http://babytree.pixnet.net/blog/post/1216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