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遊館的海洋生物 紀念品店,就跟搭船的地方很近。






如果說我喜歡逛街也不為過,
不過我更喜歡逛   "人"   …
我喜歡看形形色色的人,很有趣,
我的照片不會刻意避開人群,
反而喜歡把人加入其中,
一來很有熱鬧的感覺,
有時也可以當成景觀的比例尺~





雖然今天天氣不好,還是要擠出笑容來面對呀~

↓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喜歡戴綠帽跟藍帽,鮮豔可能比較被注意而安全吧!!



聖瑪麗亞號,
 
在號稱水的都市-大阪海灣上的遠航觀光巡航船(參考官網)。



↓搭船的地方有一餐廳



氣象報告說明天關西天氣會漸漸轉晴,讓我心情得到一點安慰~
今天一大早5點就起床準備,忙小孩子跟自已的行李雜事的…
又加上趕飛機也是挺累人的。

沒想到有團員一家人,昨天半夜12點就趕車北上搭飛機,
比我們還要辛苦好幾倍…晚上都沒睡~
至少我們還有短短幾小時的睡眠…







↓船甲板下的地下室有秘密地圖~~





↓兩岸風光…天氣陰陰的~~摩天輪…






因為這遊船是團費裡附的,
所以也不知多少錢??

↓遊船看樣子好像¥1600,    跟海遊館一起還可打折…
導遊帶我們去自費海遊館時也有幫我們爭取~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一板一眼耶~不打折就是不打折…就算了…






聖瑪麗亞號,
 Santa Maria
在號稱水的都市-大阪海灣上的遠航觀光巡航船。
聖瑪麗亞號主要是模仿哥倫布遠航美國大陸時的船所塑造, 
並比當時的船大上兩倍。
乘坐在豪華的郵輪上除了能滿足到遠航的樂趣, 
同時亦可欣賞大阪海灣壯觀的景色(參考官網)。

聖瑪麗亞號 參考官網:
http://suijo-bus.jp/language/chinese/santmaria.aspx


↓接著要往海遊館去囉  !!!   跟  搭 遊船地方    同一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