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很久以前夜店跑趴的感覺,真的很久了…




↓門口可愛娃娃



↓班長跟老師討論中~
      班長跳 愛情海  I s h q  (寶萊塢)     真的不錯唷~



↓拍照的人真多,場地就是走廊,人多跳舞時有點擠~


搭舞蹈班班長的車趕場,
大家在車上補妝呀~聊天呀~
就是聊一些蹈舞的事,以及看別人表演的心得之類的。




我們一到門口下車,老師跟同學就引來很多人的目光~
真是辣呀!!! 佩服你們穿小可愛就敢從街上走進來表演場地.


門口抽煙的,聊天的、聽i-pod 的…閒雜人等…目光全往我們這兒看~
有種高興的感覺,自從當媽之後,好久沒有被人注意了
不過我還是裡頭最保守的,bra外有穿外套喔~
這就是跳舞的樂趣吧  !!  喜歡被人所欣賞、讚嘆…哇的感覺真好!!!!!



↓我一直講成牧羊棍之女的舞…
    是 牧羊女之棍好嗎????表情超美,迷死人咧~~



小貝殼Hula夏威夷




跳舞讓人忘了很多煩惱,整個人變年輕、變有自信~

雖然這次覺得自已有太多要改進,
畢竟太少表演經驗,希望有朝一日,成為有自信、
跳舞又好看的街頭藝人…呵呵呵~







↓同學的女兒一直叫我看她畫畫,她還在上面寫了一個啊…
   真是超口愛的啦~ 找到她可以玩的遊戲了…





說它是我的「塑身」成果展也不為過,
靠肚皮舞讓產後鬆袴的肉肉變緊實…




接到要成果展的消息是兩週前,來自我們班長,
短短四個月瘦10公斤的故事…

文化新識力  2009。4。 直接下載見22頁↓
http://future.sce.pccu.edu.tw/reading/digi_reader/pages/new_kp_brw.aspx?publication_cls_id=A00


     說到我們班長的魔鬼身材,她可是在四個月瘦10公斤的人咧``超強``
  ↓ 她知我缺2次課,貼心提醒傳資料,讓我在家練習…

 
練習…可以知道自已的缺點…
而我可能也用了不正當的飲食方式,
導致自已体重下降遇到停滯。

一直都在想:吃少一點就好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新陳代謝率很可能因此降低,又餓又不易瘦。





↓看到一篇文章讓我有了新的省思…
減肥族三餐經常「偷工減料」,要當心了!

中慈濟醫院營養師羅悅伶今天提醒有心減肥的人,
沒吃早餐不但會變笨,體重還可能節節攀升

門診中,羅悅伶曾經遇過一名身高一百四十八公分、體重六十五公斤的賴姓婦人,
一心想減重的她,本身是糖尿病患,她為自己「量身訂做」一套減肥餐,沒想到,
體重不減反增,血糖值也從沒正常過。

羅悅伶說,這位病患每天只有中午一餐正餐,其餘的時間肚子餓了,
就喝糖尿病專用牛奶或以蘇打餅、水果充飢,這完全是錯誤的飲食方法。

類似案例屢見不鮮,羅悅伶說,許多減肥族三餐經常「偷工減料」,
但往往適得其反,其實愈想減肥,愈得正常飲食。

羅悅伶指出,糖尿病專用牛奶其實算是高熱量食物,一瓶二百五十cc的鋁箔包,
就有二百五十大卡的熱量,賴姓婦人一天幾乎喝了一千cc,數量相當驚人,
不吃早餐加上飲食內容不當,讓她的努力全然白耗。

尤其是糖尿病患,早餐更是不可或缺,因為沒吃早餐會造成血糖太低,
身體的代償性作用會導致肝臟分泌肝醣,起伏不定的血糖是糖尿病患最忌諱的,
有時血糖太低甚至會造成死亡或昏迷。

針對匆忙的上班族,吃頓營養便捷的早餐其實非難事。她說,飯糰、三明治、
夾蛋土司,選擇早餐店或便利商店提供的速食早點要有撇步。

例如:夾蛋夾蔬果的綜合三明治、或是全麥的夾蛋吐司,都是營養較均衡的選擇;
而飲料則以低脂牛奶、低糖豆漿最佳,因為這些都是豐富的蛋白質來源,
早餐吃得均衡,大腦才能正常運作。 .

參考資料 yahoo 網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2101893




就在知道要表演消息後,我只希望不要拖累隊友,
小momo看我耍紗巾或跳舞,她會笑著跟我一起跳,
嘿~~有舞蹈的潛力,會走路之後會帶她來教室練習玩玩…

跳舞要持續興趣的話,就不要把它當成韻律操在跳,
要把它當成一種很美的事,可以讓自已變有魅力的藝術,
這樣就不會想半途而癈…

繼上次老師教的我想變仙女之喊三次~我是仙女催眠後…
真的跳舞又變仙女了唷~

☆那我下次目標就喊:
我是豔后~我是豔后~我是全埃及最美麗的豔后

這次珍還是會小緊張,看來要多培養自已的信心,
多多磨練自已的舞技才行,

希望上帝可以幫我在娛樂跟家庭中取得 平衡~


這次表演很高興,大家都好認真、團結~
各位水水姐妹們,心動,就加入我們瘋狂又美麗的行列吧!!!
(想在台北縣市學肚皮舞的人可詢問我唷!!!!)


拍照條件:canon  IXUS  65

                                     (☆親愛的同學們可以跟我索取照片檔案唷☆)

                          ★  成果展地點:    北市建國南路2段231號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哇~大辣媽耶
    每次看人家跳肚皮舞就好羡慕喔
    人家也想學啦 ~><~
    不過前提是得這二個小的去讀書後才行 ~"~

  • vici1717 於 April 20, 2009 08:42 AM 回應
  • goomo媽媽可以跟我們一起學呀~
    不然就等小孩大一點一起帶去,呵…
    我是結婚前就學過一陣子,
    有小孩後湯姆幫我看個2~3個小時讓我去練,
    雖然有時缺課,同學都會幫我,
    讓我跟的上進度,
    忘記哪個媽媽說:要有快樂的媽才有快樂的家庭,
    所以我就勇敢去愛我的舞蹈^^

  • 版主 於 April 20, 2009 10:52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好多開心又有自信的美女喔!
    就算沒有很美的臉蛋一旦配上自信和笑容就美到不行了,
    而且讓人看了就很開心.

    以前西雅我減肥都靠節食,
    不但沒有瘦反而心情都很不好,
    現在都正常吃,運動,準時睡覺就瘦下來了,
    也沒有復胖喔!

    都好美,好美喔......

    ciya

  • ciya 於 April 21, 2009 09:15 AM 回應
  • 用節食瘦的復胖很快~
    所以就是運動、作息正常…雖然瘦的超慢,
    只要沒復胖就成功了^^
    你把瑜珈當情人也不錯,呵~

  • 版主 於 April 21, 2009 10:50 A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跳肚皮舞真的不簡單。

    有男生的班嗎?0.0...

    我也要瘦肚子~

  • K0953386890 於 April 21, 2009 11:10 AM 回應
  • 上次我們班有個年輕男生來學~
    他跳的還滿好的,滿認真的。
    你也可以試試呀^^
    新竹我也有認識的老師,
    不過不知她要不要收男學生,呵^^

  • 版主 於 April 21, 2009 12:21 PM 回覆
     
  • 4樓

    福樓

    哇~~好棒喔!我也好想去學肚皮舞,
    好性感,跳給老公看,呵呵

  • toot0512 於 April 21, 2009 07:32 PM 回應
  • 好呀好呀~
    那要找我幫你鑑定先,呵^^

  • 版主 於 April 24, 2009 01:19 PM 回覆
     
  • 5樓

    專業的5樓

    成果展就是要驗收學習成果的時候到了
    看妳們每一個人都笑的很開心
    也個個信心十足.表演一定很棒很有看頭喲
    我覺得妳這次的舞衣比上次那件好看
    可惜都沒有妳跳舞時的照片.....

  • m513838 於 April 21, 2009 08:44 PM 回應
  • 身材再瘦一點~
    穿著可多點選擇q~q
    珍在努力中~

  • 版主 於 April 24, 2009 01:1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