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當媽媽之後就很難瘦的?? 我偏要想辦法讓它瘦下來啦!!!!



 這次量完体重真的前功盡棄了嗎?
為什麼反覆節食、減肥,女生一輩子都在減肥啊???

最近太愛寫關於甜食的文章,其實熱量最高又會被忽略的就是甜食,
可是又不能抵擋它的魅力,我"又"要實施減肥計劃了啦!!

★除了每週練肚皮舞外,運動時間太少了,今天看新聞有七成以上家庭主婦
    沒有規律的運動習慣(平常做家事只能算勞動),還有一半婦女血脂肪過高…
    是慢性病的高危險群,(那不是在說我嗎???)
   得慢性病以外,如果身材變型、走樣、下垂…更是讓人害怕難過呀!!!

★要勤做仰臥起坐,以100下為單位,慢慢增加…

★少吃甜食跟飲料,正餐要吃,尤其早餐,維持正常代謝律才不復胖~

★多喝開水有飽足感,運動減少7700大卡就是一公斤。

看著產後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那幾公斤在蠢蠢欲動想要回來~
快滾開吧!!!  走開肥肉~ 我不要再跟肥肉重逢了啦…

往後可能少寫甜食的美食文章,盡量寫些瘦身文章,意志常不堅的我要加油,
至於少寫美食文章…盡量啦!!還是會寫一些壓文~或是請湯姆吃,我來寫
胖都讓他去胖,我來瘦的美美的,這樣是不是邪惡了一點。

    也要跟湯姆常出外踏青,都搭交通工具好了,這樣可以多走點路,
  又可以解決停車問題,雙贏贏~

B計劃:
☆沒事抬腿,腿麻再放下,每天至少3回合。

☆食物慎選,正常少熱量三餐,以免代謝降低而復胖。

☆想辦法增加在家練舞的機會,這樣也可以消耗熱量。

☆目前不能靠藥物,只能健康從食物及運動毅力減肥。
    (而且減肥藥對我來說多半沒用,不管塗的、抹的、泡的、吃的,以前常試…)

☆絕不當剩菜垃圾桶,吃完飯趕快刷牙,看見小孩跟老公的東西沒吃完,
     沒有第二句話,全部丟掉不留情。

☆五穀飯團不要加花生粉跟本來就不加菜脯,不知吃起來如何,
    吃看看就知,乾脆連 油條也不要了。


     5/8 量体重時,掉下輕輕的眼淚,我一定要努力+禱告…
不但要瘦,還要瘦的有曲線~

為了健康、快樂的自已,以及可以站上表演舞台跟女兒一起跳舞的願望…





如果可以像我們舞蹈班班長一週之內有六天都在練舞+毅力,
一定會成功,變得又美又有自信…

延伸閱讀:↓舞蹈班班長四個月瘦10公斤的故事

當街頭藝人去啦。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