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肉類以外,麥年鮮魚蜜汁雞柳是滿推薦的!!



我們把推車放在爭鮮壽司附近,小mo坐在推車上,
這樣我們就可以各自去點想吃的東西,輪流餵小mo。

湯姆一邊可以點他愛吃的麥當勞一塊享用!!還有兒童餐的玩具!!


我們沒在門市吃,請店員幫我們把套餐送來公共用餐區,
一來較不會受在鐵板旁煎炒食物的熱,二來對小MO也比較安全,
(我跟湯姆都是怕熱,較不怕冷的那種人)

畢竟小孩對啥都好奇,難保她不會伸手去碰一下那冒煙的玩意兒???




湯姆每次都會念我:「 平常都不愛吃肉!!   到時候又頭暈了啦!!」

可是世上好吃的肉真的太少了,肉不好好處理,有種噁心的味道,
從小珍媽就知道我不愛吃哪些肉,她都說我快變吃素食的人了!!

才不會咧~~~海鮮我愛的很……



牛肉片+荷包蛋+麥年鮮魚(好吃)=170元
附湯、茶、兩樣蔬菜。                    




最近愛買又開了很多新店家,如天仁茗茶喫茶趣的門市,
(這兒本來是85度C的門市,後來歇業了)




還有丹堤咖啡~~對面就是白象泰式料理…



丹堤咖啡的菜單…有早午餐、正餐、下午茶…
義大利麵、鬆餅、咖啡、各式飲料…




逛後心得:
以後來愛買就愈來愈多吃的選擇了!!

新林鐵板燒算是平價重口味的料理,不愛牛肉的我,每次為了
不讓自己經期後貧血身体虛,都選這種味道很重的來吃,
吃完都要喝掉一大瓶礦泉水,因為太鹹了啦!!

而且,珍還是點不辣的喔!!調味料加的實在有夠重的,
不過他們的煎蛋、奶油麥年鮮魚、蜜汁雞柳很推喔!!

有一次我問廚師,為何不把魚蓋著悶熟就好了??
要在上頭慢慢煎熟??他說這樣魚才會酥脆,不然就叫
蒸魚或煮魚了吧!!原來奶油麥年鮮魚會好吃,是這原因,
肉表皮超脆的,小MO也吃了很多,沒啥太多刺。

(不管珍去到哪兒,我都一向是那種很愛問的客人^^)


人不吃肉,就一定會容易貧血嗎??可不可以只吃海鮮?




新林鐵板燒(板橋愛買店)

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一段389號1樓
02-7738-6088

牛/羊/豬任選一+荷包蛋+麥年鮮魚(好吃)=170元
附湯、茶、兩樣蔬菜。
                    


↓↓如果要吃好吃的鐵板燒,有一家滿高檔不錯吃的可推薦喔!

延伸閱讀:2007.05.20 台北新濱鐵板燒 

【好市多】COSTCO牛肉捲、披薩
 中和。春水堂養生優惠套餐
板橋~展苑素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