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夢幻中的名媛咖啡下午茶…
讓珍在早上11點半拿號碼牌,等到下午快四點才進場。



每月16日開放訂位,不過你也要打的進來再說~~

珍沒耐心在那兒奪命連環叩,所以就一早殺過來領號碼牌較妥當…


11點半工作人員忙整理跟開早會,瞧他們忙碌之餘,不忘面帶微笑~~
跟櫃台拿完號碼牌跟登記完姓名、電話,我們就到上海灘用午餐,
順便再到附近商圈逛逛,因為要耗到下午快四點才會差不多輪到我們喔!!






女服務員是穿女僕裝喔~~(她正在辛勤的工作著…)
好夢幻、好可愛喔!!聽說現在日本的宅男很流行讓女僕掏耳朵,
這樣會有被愛的感覺嗎??哈哈!!



Dazzling(閃亮的)

以飾品Dazzling起家的楊秀蓉與雙胞胎哥哥Johnny
一起開設了Dazzling Cafe,其中也有某些飾品
是由名媛孫芸芸吳建豪(任光晞)所設計。

「Dazzling Cafe Pink」一店生意太好,
最近在附近開了「Dazzling Cafe Mint」二店
(2010/6/12),裝潢以綠薄荷為主。



這是我每次出遊做的小抄,非常小一張,裡面滿滿的資料跟慾望…



現場號49號,我現在終於知道以前醫院病人等候的感覺了…


我們在明曜的樓上大創,買了兩樣小物,各39元~~
針線包是標榜針不用穿線的~只要把線卡上去就行了,
我可以用來縫被小mo扯裂的衣服…用了效果怎樣,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打洞機~~幸運草形狀,我打算拿它來打海苔…做給小mo玩的~~







↓↓在忠孝敦化3號出口附近,有個這樣一個吹冷氣免錢小廣場,
可以在這兒看人來人往,跟湯姆在這兒耍無聊、談天…




我常問湯姆:為何我們不能像歐洲人一樣,在一個廣場發呆無所事事一個下午??
結果為了等夢幻中的名媛咖啡下午茶…我們真的享受了這樣的假悠閒了…



下一篇會介紹到「Dazzling Cafe Mint」的店內用餐,
我真的很愛他們店內的設計跟裝潢~~






2010/7/3 星期六

「Dazzling Cafe Mint」二店: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2731-5199






湯姆發現了一個超屌的麻麻:(會自己做蜜糖土司)
http://www.wretch.cc/blog/wentotoro/12727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