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一直對著在樓上拍照我我說:「我怕刀」…但我一直聽成「我怕高…」 (原來她害怕桌上的餐刀,有這麼可怕嗎?)

 

 

 

位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後的巷子裡,有家小酒館…

有著法式酒館的氣氛、新美式料理的餐點~

 

 

 

 

 

Spot Taipei-有挑高的樓中樓設計~~

 

 

 

 

大片窗戶與復古色調的裝潢,

我想Spot Taipei-走的應該是歐式懷舊風~~

 

 

 

JUICY DIARY   果汁:

左邊是某果汁加玫瑰,我們點的是右邊蔬果汁,

喝起來有西芹跟鳳梨的味道,一罐470ml熱量不到200大卡,

因為多帶小mo要200元低消,點了一瓶250元+10%,

喝不完還可以帶走,很方便~

 

 

 

 

Spot Taipei-的菜單參考…

雖然走的是新美式料理,

但份量還好,不會像舊美式那樣爆多~

 

 

 

香濃的雞高湯,

喝起來有湯頭的濃郁,但沒有油膩感…

 

 

 

小巧一杯,算也是可愛的開胃湯~~

 

 

 

 

這次我有品嚐紅葡萄酒跟白葡萄酒,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喔~

紅葡萄酒: 紅葡萄酒喝起來比白葡萄酒順口,

白葡萄酒:這一開始喝時有點苦澀,吃了些下酒菜後再喝,就比較好喝些…

 每杯270元+10%, 每瓶是1200元+10%

 

 

 

辛香脆薯:

薯條炸到皮脆心軟,淡淡鹹香與酥脆~

表面還有一層像歐式香料的粉末提味~~

 

 

 

 

 

附的墨西哥辣醬,酸甜中帶點微辣~~

 

 

 

炸雞翅

裏了一層酥炸粉去炸的雞翅皮香脆,肉多汁,

整個是糖醋口味帶點辣,吃起來香氣十足,西芹也很爽脆解膩~

 

 

 

 

 

 

咖啡慢燉炒牛肋:

牛肋先煎過,再用濃縮咖啡低溫煮過,

 

及辣椒調味料等炒過,感覺整個料理過程非常複雜,

 

但造就出的咖啡香跟黑西哥辣味真是後勁十足~

 

 

 

 

牛肉沾上半熟的蛋黃,

讓辣勁更增加溼滑感~

 

 

 

快散掉的炒牛肋

夾著Q韌的歐式麵包切片一起吃也很讚~~

 

 

 

 

 

炸機鬆餅三明治:

 這道的份量算比較大的~~

 

 

雞肉裹粉油炸,肉質沒炸雞翅鮮嫩多汁,

可能雞胸肉本來就比較乾一點,但粉皮很香脆,

包在鬆餅裡頭好特別,搭上醃過的洋蔥跟起司等醬料,

整道三明治還吃的出鬆餅的香甜~

 

 

 

洋蔥醃製到酸甜帶辣勁,

感覺就是很好的下酒菜…

 

 

 

水果優格帕妃:

香甜又有滿滿水果丁的甜點,優格在餐後吃了也有助於腸胃蠕動,

很不錯又用心的一道餐點,應該可以擄獲不少女生的心~

 從側面看起來層次分明很有賣相,底層有類似剉冰的冰沙口感~

 

 

 今天的餐點,扣除那杯為小mo點的蔬果汁,

總共是1300元+10%

 

Spot Taipei 店家親切的服務,

雖然服務員好像對餐點不是很熟,

結帳時還算錯三次,但也很盡力為我們解答,

在優美的環境下用餐,享用了富有特色的異國餐點~

 

 

(提醒您: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珍★珍
 
   
 
Spot Taipei (此篇為店家招待體驗文)
 
02-2775-4117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8號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