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這麼做作嗎???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小mo暫給公婆顧~
我才能這樣戴項鍊,戴耳環,穿雪紡紗跟亮片的衣服…
不然每次都穿T恤~~穿平底鞋的樣子真不貴婦><

久沒穿高跟鞋,還有點不習慣(2~3年穿平底鞋的日子)



婚禮佈置…
下一張(熱鍵:c)



久沒見的親朋好友都來到現場~
下一張(熱鍵:c)


有個夢幻陽台,一定要利用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昔日的瘋狂姊妹採購團、KTV團…
今天連婚宴攝影師都拍到一直笑,他說動作怎麼都一樣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會場很美喔…
下一張(熱鍵:c)

主桌很別緻…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今天是不餓還是怎樣?
這些菜色讓我並沒有胃口大開…
下一張(熱鍵:c)



龍蝦水果沙拉~~~我只愛海鮮、不愛肉啦!!

下一張(熱鍵:c)

婚禮一定要有的:花好月全圓~~~
下一張(熱鍵:c)

 



魚翅羹~~~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很怕這個豬肉的味道~~
正當大家在吃時,珍躲到沒地方去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婚宴小禮物…拿回家給小MO當玩具…
下一張(熱鍵:c)



干貝扒時蔬,就是魚肉包著干貝,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兩道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港式豬肉韭菜酥…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蛋糕…最下一層是巧克力餅乾,上頭像黑森林,
還有一層是巧克力醬加核桃,超有口感,也很好吃,
如果他們會館有賣禮盒,我一定買回家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上頭玩的很開心,一點也不想下來用餐的樣子!!這是新娘休息室旁的小陽台…
回上一層(熱鍵:b)



可以再做作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在美美的歐式陽台上丟捧花~~
是不是超有FEEL的呢???感覺像公主跟王子一樣咧!!


下一張(熱鍵:c)



食後心得:

不知今天是不餓還是怎樣?鹹食不是個人很愛的那種,
倒是點心:港式豬肉韭菜酥跟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
氣氛勝過菜色~給漂亮陽台打100分^^






2010/7/11 星期日中午

晶宴(民權館)
http://www.amazinghall.com.tw/

TEL:(02)8773-4567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2號1F


延伸閱讀:
2010.05.23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用餐 
2010.02.27 元宵。長榮酒店猜燈謎去 
2007.07.29 我與湯姆:中和環球國際宴會廳結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