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實在不想讓泳裝照爆光的…




不過小mo這麼堅持要我陪她一起玩,
我只好入鏡,不然就沒有小mo玩水跟成長的畫面啦!!


冬山河親水公園…
下一張(熱鍵:c)


迷幻霧宮~~就是裡頭有很多水柱亂噴,我聽珍媽說的…




我們九點就到這占位子了…就是那個白色雨傘的座位…
他們八點開放入園,很多位子都被占滿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次童蘭雨節也是,每次小MO下水,就會有較大的妹妹想要跟她玩…



妳車車漂走了,我幫妳拿回來了!!




身体被晒的熱熱的,一下子被水噴到,有點冰冰的感覺,會嚇一跳咧!!




魔法屋裡的設施也是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在樓下隔壁的兒童創意廳積木區玩。




這些益智玩具是由智高GIGO玩具提供…

 



小MO對小人仍有些距離感,只要小人靠她愈近,
她就把姆姆抱的愈緊,我寧願她跟別的小孩打成一片,
哭了都沒關係,因我就是這樣長大的呀!!


小MO現在正處於多話的年紀…




童玩節在服務台拿的扇子~~




讓我拍一下扇子吧!!沒空跟妳玩捉迷藏OK??



上頭照片是我用湯姆的CANON500D拍的…



以下是由我的CANON小傻瓜拍的--------

↓這是珍媽托友人代訂的餐盒~~
 玩水後餓又累,此時一個便當勝過山珍海味…




東東香餐盒~~為啥不叫”東東嗆”不是更出色??
餐盒好吃,有別於一般自助餐過於油膩跟鹹的菜色,好好吃喔!!


 

童玩節有來自全球5大洲,18國24個表演團隊,最具有異國風情的表演每天

在親水公園與宜蘭演藝廳輪番上演,加上「機關童玩館」、「魔法屋」、

「天涯若比 鄰」三個展館,「陸域」、「水域」、「河域」三大遊戲區,

以及最活絡的國際文化交流。



國外團体來表演…


這次活動主題一直標榜「童心」,所以不管你是幾歲、什麼職業、來自何方,

永遠不要覺得自己老了,一定要擁有 一顆年輕的童心,赤子之心,才可以盡情

在這快樂的園地裡自在玩樂。



阿湯哥勇闖龜山島遊戲…




魔法帽…




從樓上可拍到園區較完整的景色~~




那個A字型,就是吊橋
「超級High-Net」的爬梯…


 

 

 

長達220公尺、高12公尺,要挑戰跨越冬山河,

結合自行車道的「超級High-Net」。


橋有上下兩層,上層要排隊排半小時以上吧!!不能穿鞋…
下層人比較少,單車也可以過,路是用鐵板搭成的,可通往園區出口。




↓上層的橋面,有些人害怕,就用坐走的方式,
不過上面風景真的較優,珍是沒耐心在那兒排隊,不然應該滿好玩的!!




走下層的橋面就是這種feel~~~




水上開心農場:就是划橡皮艇…





每年夏天,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聚集在台灣宜蘭的冬山河畔親水公園,

一起參與這城市最重要的活動—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這個噴水池,一邊放著夜店的電子音樂和廣high(廣東的電子舞曲),
整個氣氛熱鬧極了!!

下午以後,池子就跟煮湯圓的鍋子沒兩樣,人潮的密度超高的…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7月3號起到8月15號將冬山河親水公園歡樂登場。

2010的童玩節更加創新豐富,有來自全球五大洲的藝術表演團體,

一次飽覽世界文化。陸域遊戲包括「童玩迴廊」、「遊戲孩子王」、

「童玩PK場」,兼具遊戲和學習功能,寓教於樂;水域遊戲則保留

最受歡迎的「水迷宮」、「大小倒轉水迷宮」、「迷幻霧宮」



玩後心得:

真的要塗防晒,雖然還是會變黑,至少不晒傷,
玩一下就要休息一下,想玩的趁上午趕快去玩,
下午人潮爆多,玩啥設施都要排半小時以上,
此時太陽也超大的,總之假日就是要趁早!!

今年童玩對水的品質要求很高,水每天更換,並且派專人洗刷
池底,跟以往池底下黑嚕嚕的石子池不同。

一整天下來,真的超high又很累,晚上在青山創意餐坊用餐,
這天回家,我馬上睡著,自己跟小mo都沒洗澡~臭!!

還好園內離池子遠一點的淋浴室,有電熱水器沖澡間,
才能讓我跟小mo暫時中場沖一下熱水澡,
隔天早上醒來,馬上幫小mo洗個香香^0^

雖然是這麼累又這麼熱,但是今年夏天,珍看到女兒燦爛的笑容,

我的眼眶都泛淚了,希望每年童玩節,都可以帶她來體驗宜蘭的好山好水。

 

 

 

★珍★珍
2010/7/17 星期六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http://www.folkgame.org.tw/cht/index.php
親水公園: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8號
童玩專線:03-950-5011 

(7/3~8/15)個人券假日350元/ 平日250元
刷玉山銀行卡個人券假日300元。

115公分至150公分兒童券假日250元/ 平日150元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以孩子為主角的嘉年華會,是聯合國

教科文組織下「國際民俗藝術節協會」(CIOFF)的指標性活動

之 一,在台灣曾經創下許多紀錄,包括人數、收入、參與國家數等。

擁有超高人氣的同時,童玩節也多次被台灣媒體評選為「最有品牌」

、「品質最佳」的藝術節代 表,同時她也是台灣觀光局所選出、

代表台灣的「十二大地方節慶活動」之一。


★珍★珍

(蘭雨節就是童玩節)

延伸閱讀:
2009.09.04 礁溪~中冠大飯店玩水 
2009.08.08 蘭雨節 。颱風天的 武荖坑
2009.07.18 蘭雨節。冬山夢幻星河玩水 
2009.05.29 冬山。希臘地中海風珍珍民宿 
2009.05.16 冬山河。香格里拉渡假飯店 
2008.10.31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好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