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珍還沒去過義大利,就跟美美音借了她上次去遊玩的照片~
(每次她秀照片時,巴不得立刻搭機或任意門噴去義大利啦!!)


大家想看更詳細遊記可到這↓↓↓
美美音部落格~義大利篇:http://blog.yam.com/joyhouse/article/34809534

(感謝Blog共同作者家族~美美音的照片,
看完都會遺憾著:為何蜜月時不能多選幾個國家去呢??)

話說珍只去過中西歐幾個國家,本以為會對那邊的都市、精品名品店跟百貨公司
印象深刻,沒想到反而是比利時或荷蘭的鄉村讓我跟湯姆比較有快樂的回憶~

所以決定下次如果要去歐洲,要找個莊園或鄉村深度之旅才是王道~
---------------------------------


義大利主要由位於南歐的靴型亞平寧半島及兩個位於地中海中的島嶼西西里島
薩丁島所組成,因其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為數眾多的人類文化遺產而被稱為美麗的國度。

這個帥哥是美音在
義大利休息站拍到的~~店員都好帥,
美美音:散發甜美的笑容,喔喔喔!我要昏倒了........(倒)
@@哈哈哈~~


人也算是美景之一嗎???哇哈哈哈~~


【龐貝 Pompeii】




我發現美音她連餐廳也可以拍到帥哥服務員,就像許多去義大利回來的朋友都說:

那邊的人都長的很有型,打扮也好看呀!!



【卡布里島 Capri】

隨便一個商店或餐廳都是如此有型~~



比薩斜塔~每個遊客都喜歡拿它來開玩笑耶!!


夜遊羅馬~~



白天的羅馬競技場~~



梵帝岡博物館~~

是一座藏有現今世界上最珍貴的歷史文物精華的博物館,最早是建於文藝復興時期的教宗住所,連接著幾位教宗

開始興建禮拜堂、庭園和一些藝術品的陳列室,到了十八世紀這座原始宮殿就正式被視為博物館了。




義大利有許多知名美食,甜點當然不在話下,除了提拉米蘇,餐廳裡的每一道菜色,

也都非常有特色,且氣氛極佳~~



佛羅倫斯~~





古色古香的托斯卡尼莊園~~~






這樣的地方一點也不想走馬看花,只想放下一切世俗煩擾,靜靜的徜徉在這古色古香~感覺只有在電影

中才看得到的場景裡,只有在電腦桌布或明信片才看得到的美景裡~~





從古堡裡探出頭來拍照,就好像童話故事的公主跟王子一樣(有沒有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看到城堡的照片就讓我想到天心的寫真集(我有買
天心寫真集來好好收藏著,女生也愛欣賞美女呀!)





美美音:
義大利人餐點只加了簡單的香料,卻不喜歡明顯的調味,雖然是吃原味,但是連豬肉的肉味也吃

得出來,如果有來義大利吃很多當地風味餐的朋友,記得帶自己喜歡的調味料和醬,以備不時之需!:P








”橄欖”:不時看到它的身影在餐點的菜色之中出現~~~




如詩如畫的風景、香醇如酒的文化遺產、美麗的田野、丘陵起伏的優美線條,在鄉間享受慢遊樂趣~

,山巒疊翠,白雲層層相疊,橄欖樹、葡萄園、古老的莊園和城堡,錯落有致的分佈在綠草如茵的大地上。





比起精品店跟百貨公司,珍認為歐洲的鄉下或莊園真的獨具特色,歐洲
精品店跟百貨公司也很優,還有專講中文

來服務華人的店員,但那種親切比不上鄉村人的真誠、純樸、熱忱笑容,都市的笑容底下,感覺藏著業績的壓力,

而現在許多台北的精品店
、百貨公司風格跟歐洲精品店都很像(逛完會讓人覺得總是如此),但歐洲的鄉下莊園

有種悠閒氛圍,我的天啊!一望無際的田野,又像各式顏色的地毯圍繞在莊園的周圍~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美”~








想要體會義大利人的莊園生活,就要親自來住一下莊園旅館~




托斯卡尼為藝術、美食、田園景致、休閒之度假勝地。


莊園裡有個游泳池,不過當時天氣超冷的,




中古世紀歐洲的莊園常是自給自足的。典型田園風光,柏樹覆蓋的山丘、粗面石磚砌成古色古香的農舍、優美的文藝

復興風格別墅、葡萄園、橄欖樹叢,豐美 的果園提供了完整的季節佳餚;彩色作物似地毯鋪滿山野、大塊石板構成的

道路,兩旁古典歐式鄉村建築,有股濃濃中古世紀的味道(好像坐了時光機,我也好想住在
托斯卡尼莊園裡呀!)。





至於戰利品有很多啦!珍只拿了一、兩張照片代表…還有一些照片是美音送我的義大利保養品心得分享~

其中吃的、用的就一堆,如巧克力、義大利麵、檸檬糖…。


神秘面具紀念品的照片~~



照片裡頭的其中幾款,美美音也有給我用看看,真的不錯!
蕾莉歐的產品真的不便宜,雖然在當地買有便宜些,但一堆買起來的價格也很嚇人~



接下來就是美美音在義大利貴婦蜜月行買來送我的
一些歐洲保養品
她光是在義大利買蕾莉歐的產品就買的兩萬多台幣啊!!

新產品~護唇膏4ml,14.2歐,約639台幣…



她這次還送我滿多護唇膏的呀!!



轉述自美美音部落格:
女人只要聽到「膠原蛋白」會沒抵抗力,這系列雖然價格偏高,但是保養成效據說
不錯! (我自己沒用過) ; 也因為高單價,所以買下來的價差也很大喔~! (面膜台灣賣2400, 日霜賣3600....)

義大利買的海藻膠原蛋白植物精華液~30ml,27.5歐約台幣1238元~

在台灣要買的話,好像隨便也要1500元起跳咧!!

美美音:
膠原蛋白保濕液是最多人推薦的玩意兒了,也是我買最多數量的產品了....^^"
不過保裝設計上有點不良,會漏一些出來呢....買的時候也沒想到要檢查,抓了就放籃子了 XDDD

抹在臉上並避開眼唇部份,剛塗上有點涼涼的,聞起來有青草的香味,
果然是歐洲保養品的特色之一,多使用純天然原料,如花朵、植物提煉…



美美音:
護手霜也是人人必買~ 而且送人也不貴喔~ 據說是超讚的啦~ 我比較喜歡橄欖香味的~
      檸檬據說比較不油,不過我是覺得好像會有酸酸的錯覺.... >/////////////<

檸檬護手霜較清爽:7歐約台幣315元,另一種是橄欖護油
手霜比較油一點~


(所以說呀~
橄欖油也是義大利重要的產品,不論是食用或是拿來當保養護膚產品…

義大利是一個重要的農業出口國,有許多知名的農產品,如葡萄及其釀製成的
葡萄酒

還有台灣進口「得意的一天」
橄欖油都要標榜100%義大利原裝進口(珍媽最愛用的)。

橄欖油是健康好油,無論是涼拌或低溫拌炒,淋在生菜沙拉上或是熱呼呼的蒸馬鈴薯上,

都有其特殊獨特的風味~


橄欖油為主的健康油脂食物,也正是現在最夯的低升糖指數(低GI)食物~


★「得意的一天」這次帶消費者去的私房行程包含: 住宿古堡莊園/大廚教你學作菜/

品嘗美食:享用正統義式晚宴,這些都是一般義大利行程沒有的喔! 得意的一天

提供如此好康的活動,你怎麼能不心動呢?


每次看姊妹淘們的遊記都好羨慕,小mo上學了,mo阿嬤承諾如果我有事要忙

,她願意幫我接送小mo,所以很多事情珍可以自己安排了,也可以找兼差的工作做,

不過還不急,還是以自己興趣為主,但是珍的心裡,都藏著與自己姊妹淘再出國遊玩

的夢想,也會不厭其煩的背著重重的單眼相機,把包包裡的化妝品全部簡化,但相機的

配備一定要帶齊,這樣才可以再把旅遊途中漂亮的風景帶回家,哪怕是美食、人文

、紀念品以及小角落帶給我的心情或感動,都要一字不漏的記下來,往後拿出來細細品味~

(珍有一種癖好,就是無聊沒事的時候把之前出國的照片拿出來反覆回味,可以這樣

看著電腦看老半天,完全沈浸在當時的情境裡,我這樣的人是不是每天都像在夢中?哈!)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共勉之~~



得意的一天活動網站之規則為:一般消費者寄回產品條碼就有機會可以抽義大利

橄欖莊園之旅,共有10位名額!另外,得意的一天特別多開放一位名額給隨團寫手

,各位部落客們只要在部落格撰文,並上傳對義大利的熱情和期待的文章,就有機

會一起同遊義大利喔!



即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止,(活動已截止)

憑得意的一天橄欖油系列商品任一枚條碼,參加抽獎,

送你去義大利,住古堡,學廚藝~義大利橄欖莊園之旅,等你來參加~~


去義大利學廚藝~歐~~好押韻~~)








活動網址:http://www.quaker.com.tw/event/2012_kitchen/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推啦!蕾莉歐真的是必買!

    不過沒機會去的我也只能去百貨公司補貨了XD
    我也好想去啊~

  • fallsunday 於 July 17, 2012 10:54 PM 回應
  • 蕾莉歐超好用,台灣買有點貴^^

  • 版主 於 August 6, 2012 07:41 AM 回覆
  • 2樓

    我是11年前去的~那時數位相機還不流行

    用底片相機拍了10捲左右(風景不多^^")
    真的很漂亮,那時10天的團費才4萬很超值
    衣服也很好買(義大利人的身材跟台灣人很相似)
    有機會真想再去^0^
    推14

  • sealpha 於 July 19, 2012 10:10 AM 回應
  • 每個人去過義大利都還會想再去的^^

  • 版主 於 July 19, 2012 07:03 PM 回覆

  • 3樓

    征服歐洲真的是人生一大夢想!

    每個風景如畫的國家,全都貼滿載我的夢想牆上!雞丁

  • ckn1yunhsuan 於 July 23, 2012 05:45 PM 回應
  • 沒錯,人生一定要完成的夢想啊^^

  • 版主 於 July 24, 2012 08:06 AM 回覆 |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