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養生健康的蛋糕都與美味絕緣…
標榜低糖、低油脂的蛋糕,到底好不好吃呀??




亂中有序、序中有亂的取貨過程
換成功口碑券時,就打電話到店家約取貨時間,珍很注重券的流通性,
只要發表的快,就可以趕快再輪到下一個
口碑券的機會

店家態度很好,馬上跟我確認ok!後來還打通電話提醒我,要記得
先去7-11便利商店印
口碑券,好負責細心的店家啊!不過也吵到正
在睡覺的小mo,只要她醒了,還沒睡飽的她,就一定要人抱著繼續
睡到飽為止,放下她就會大吵大鬧>< 



當天晚上十點多,負責的店員又來電了,那時珍正要睡了…
說明愛評網要把會員資料收集好,再一起給店家統一聯絡,噗~~
真是有夠麻煩的,聯絡好的事,又要為了程序在那邊拖呀拖的…
珍:當然接旨…來一聲微臣告退…><

這次是店取的關係,就省下了宅配費用,我還真不愛卡著券子
有時所有的試吃跟雜事都一起來,還真的忙不過來

所以就拿著它去禾楓在板橋的店取貨,如果不能換,我就用現金買,
一百多元珍還付的起,剛好這時國光路又在施工,騎車又不能隨便
在國光路左轉或右轉,只能走在社區裡的小路當替代道路,珍在
繞路時,看到很多小貨車也在裡頭繞…。

↓這是禾楓的店面~~




外盒包裝~~



找到店面之後,就跟店員說明情形,還是先用現金買了,此時可能又
有某位店員正打電話到家裡,婆婆接的,請我今天別去拿,免的撲空,
更絕的是,跟婆婆問我手機,(婆婆竟然覺得手機號碼不要隨便給人家)

手機號碼跟家裡電話明明都有留給店員,一定是不同人,不過至少要
交接一下吧!又剛好遇到堅持不肯給別人我的手機碼的婆婆


我真的被打敗!就這樣…珍下次還要多跑一趟來換口碑券…

上帝覺得要我在這樣的夏天,多多東跑西跑運動,消耗熱量吧q~q””


盒子是這樣打開的,裡頭還有一個可以直接拿出來切的紙盒,
外盒設計跟圖案也很時尚~~



盒中還附一張名片~~



這次愛評口碑券體驗內容:
用豆漿做的蛋糕你吃過嗎?花心寶寶免費嚐鮮:
● 免費體驗優素糖蛋糕一盒,內含下列口味一長條
-    花心寶寶  * 1條    19 cm × 6 cm × 5 cm

用豆漿做的蛋糕你吃過嗎?花心寶寶免費嚐鮮 -禾楓烘焙坊


「每一個麵包師傅,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麵包店。」
對很多人來說,開店賺錢是最重要的事,但是對於一個熱愛糕點製作
的麵包師傅來說,開一間 麵包店,將自己費心製作的各式糕點精緻呈現,
使客人能吃到自己的用心和愛心,讓這夢想可以實現展翅飛翔,是人生
中更重要的事。

禾楓烘焙坊的老闆自國中畢業 就開始接觸這一行,至今已20年左右時間,
早練就一身爐火純青的好手藝,為圓自己的一個夢分享給每一位喜歡糕點的人。

禾 楓烘焙坊特別推出「優糖蛋糕」,以糖份超低又易代謝的「優素糖」
 來取代砂糖製作蛋糕。「我們用的不是代糖,而是成本更高、品質更好
的優素糖。」老闆表示,這種以植物與海藻素提煉出來的,除了糖分低、
較不易造成蛀牙、代 謝得比較快等特性外,還能讓蛋糕體有保溼效果,
口感更軟綿濕潤。


辛苦回家後,趕快打開嚐鮮吧!以便下次再來門市領貨時順便加購
其他的口味~~哇!!看那白花花的樣子,就好想捏一下、咬一口…



花心寶寶蛋糕,濃郁的豆漿夾上頂級花生醬,渾然天成的美味。
蛋糕Q 軟有彈性!還加了高成本的優素糖代一般的糖…

啥是優素糖??
  優素糖糖分超低、代謝較快,能讓蛋糕體鎖水保溼,增加軟滑口感,
優素糖價格為一般砂糖的八倍,糖分只有一般砂糖的一半,
給控制糖分的愛美女仕及老人族群同樣滿足的幸福美味時光。 









咬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鬆軟喔!




有別於一般蛋糕吃完一片就好渴、好膩的感覺,這個很耐吃,
連我不愛吃甜的婆婆都稱讚。
配個牛奶就是好營養美味的早餐…




食後心得:
就這樣小事化大、一波三折、克服萬難的情況下…
拿到禾楓的花心寶寶~豆漿蛋糕 ~湯姆也很開心,全家都愛吃甜點,
就像官網形容的:花心寶寶蛋糕,濃郁的豆漿夾上頂級花生醬,
渾然天成的美味。

花心寶寶
豆漿蛋糕吃起來有淡淡 豆漿香甜味,中間塗上花生醬,
讓微甜蛋糕帶一點花生醬甜的香味,甜度夠又不會膩,有別於一般蛋糕
吃完一片就好渴、好膩的感覺,這個很耐吃,連我不愛吃甜的婆婆都稱讚。

豆漿蛋糕也加「優素糖」製作,好吃的同時少了些負擔,蛋糕鮮嫩綿密,
鬆 軟且溼潤度也夠,老人跟小孩應該接受度也是很高的,這樣符合健康
概念而不失美味的蛋糕實在滿值得推薦的!




★珍★珍

想了解更多禾楓烘焙坊的訊息請上官網

http://www.hofengbaking.com/

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209號
02-22576631


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20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珍★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