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生氣時,總愛做些無聊事,讓自己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加入愛評不到一個月,我中了第二次口碑券,
但這是第一次試吃產品的機會(第一次抽中的是一本書…)
還是珍跟湯姆都愛吃的土鳳梨酥耶!





◎最道地的鳳梨酥!台灣心土鳳梨酥免費嚐鮮:
●體驗內容:

- 台灣心土鳳梨酥 (12個/盒)乙盒

有以下四種口味各三個:
《原味、抹茶、竹炭、紅麴》


專走網路通路的「原鄉食尚」由來自五星級飯店的廚師創立,
他們費盡思心鑽研冷凍食品的製作方式,發現只要選材夠嚴謹、
用料夠紮實,便可以維持食材原本的美味。

精選新鮮台鳳二號鳳梨製餡,這份道地的台灣味口感芳香酸甜、
滑順不黏牙,
老少皆宜的健康口味。

嚴選上等奶油CAS雞蛋等頂級素材,引人垂涎的金黃酥皮
口感綿密細緻帶有濃郁奶香味,酥而不膩由點心小魔女~
杜佳穎老師親手研製,歷經半年精心調配餡皮比例。

(產品未含有防腐劑及無任何添加物,在常溫下可放30天。





1912211843.jpg



打開裡頭附一張杜佳穎老師的照片,有看過她出過那本減肥書的人,
應該對她不陌生(我也愛看她的減肥書),她的故事讓像珍這種
愛甜食的女生很多鼓勵,只要好好控制運動跟飲食,吃甜食也不會胖!

-----------------------------------------
杜老師的專長是做鳳梨酥,興趣是吃東西、減肥~每盒土鳳梨酥都是接單後現做的,新鮮美味不打折~前一陣子還邀請當紅的
<政大四姬>跟佳穎學四色鳳梨酥
與殘障朋友合製四色月餅義賣,把公益所得盈餘5%
捐給
殘障協會,四姬各自代表…

春(屬木是綠色)、夏(屬火是紅色)、秋(屬金是白色)
冬(屬水是黑色)製作抹茶、紅麴、牛奶、竹炭口味的
土鳳梨月餅
用土鳳梨入餡,是老少皆宜健康養生的四色月餅。

(以上是她blog上的一些資料)









黃色皮有奶香跟蛋香、抹茶皮則是濃濃抹茶味,
紅麴跟竹炭…sorry! 珍出不出它有啥特殊味道,
少了奶香跟蛋香,多了健康在裡頭吧!
(看了它成份表,也沒添加食用色素,這都是天然的顏色?了不起…)


拍照時上頭有黑黑小顆粒,是竹炭口味的不小心跑過去的…
可見皮有多酥、多粉脆…









食後心得:
本來因為小宅配問題還滿生氣的,收到產品時正巧碰到我在煮午餐,
煮到一半連忙把瓦斯關了,帶小mo下樓去領宅配。

回到家趕緊打電話給店家,店家表示是跟愛評網沒溝通好,願意再補送鳳梨酥給我,
正在打電話了解事情原由之餘,小mo等不及我帶她去尿尿,就當場給我尿在地上,
這時我的午飯也煮到一半,這麼多雜事一起同時間發生,真的氣到來不及處理…
也沒胃口了,人簡直快爆炸了,在這炎熱的八月夏天!!

我深呼吸一口氣後,循序漸進的一一把事情處理好,地上的一攤尿清乾淨了,
也餵小mo跟自己自飽了。

這時才慢慢把鳳梨酥拿出來品嚐,切的時候,皮真的好酥,,感覺皮都快粉掉了,
一直掉小渣,拿起來手上還會有一點油油亮亮的。內餡有香香鳳梨味,不會過甜,
它內餡不是以甜味取勝的那種,搭上奶香蛋黃酥皮,厚薄適中又帶點鹹,
剛好襯托出鳳梨內餡的自然爽口感,一點也不會硬到咬不開,也不黏牙。

這次不管是愛評或是店家的疏忽,造成我們網友一點點損失,雖然不多,
但總覺得事先沒心理準備,套句很多網友的經驗話,這真的
只是一種心情上的問題,」不過我還是必須很公平的給店家的
美味度評高分,畢竟東西好吃就是好吃,沒第二句話!


有別於一般硬到老人小孩咬不動,老人假牙會黏在上頭的鳳梨酥,
這個贏很多,還出這麼多口味,包裝盒上還秀有「台灣心,土鳳梨酥」
讓人感覺到台灣人札札實實的個性,做出用心的伴手禮,吃了午餐之後,
還覺得很好吃,本來還有點生氣的心情也平復了。






★杜佳穎老師部落格(內有宅配訂購等資訊)
http://weilin22512123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